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捱夜及上妝前急救之選║Sisley║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

從小到大我都有懶床的習慣,每朝早醒來後,好比與自己競賽一樣,限時在30分鐘內極速更衣、上妝及整理秀髮然後出門去,雖然我每次都能成功地完成任務,但無奈要把上妝前的保濕工夫簡化,肌膚護理有時太馬虎導致上妝後有浮粉問題出現,回到公司拿起鏡子作補妝時,妝容更是一撻撻;假如要我提早20分鐘起床,弄一塊保濕紙面膜來敷才上妝,我相信我沒有這份毅力,那我情願變成一隻烏鴉上班去好了。


原來歐洲品牌SISLEY早就推出了一款專為解決捱夜後、上妝前的5分鐘急救護肌產品,名為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它有助迅速改善肌膚的缺水、鬆弛及暗啞問題,只須敷上大約3-5分鐘,並且無須用沖洗,既省時又方便,正為小妹解決了多年來的早上上妝煩惱。


Express Flower Gel 瞬間保濕面膜蘊含百合及鳶尾花萃取,可保持皮膚角質層的水份;而芝麻萃取含豐富亞麻仁油酸及維他命F,能防止水份流失,使膚色均勻;只於玖瑰精華則能給予嫩肌的清新感覺,煥醒肌膚美態。


除了可迅速補充肌膚的水份外,尤其適合敏感及曬後的人仕選用,可有助舒緩因出現敏感中的痕癢及曬後的泛紅問題,除了敷在臉和頸的位置,更可敷在眼部四周及唇上,最後用面紙輕輕的印去多餘面膜便完成。



揭開蓋子擠出適當份量均勻地塗於整臉,呈白色的乳霜狀,質地非常柔軟及細滑,沒有過潤及油膩感,而且擠出來後散發著一陣陣的花香氣味,嗅落令人心曠神怡,同時舒緩身心的情緒,我特別喜歡。

使用前肌膚水份為45%

均勻的塗抹整臉,就連眼周及唇部也可同時敷上

 

待3-5分鐘後用面紙拭去便可

使用後面上水份提升至53%

肌膚頓時充滿光澤感,上妝前使用效果更為顯著,連同眼周一起敷上,並沒有出現眼底滋長油脂粒的問題,反而加強了眼部肌膚更隱固,因面上最脆弱及敏感的地方就是眼底了。我非常喜歡它的絕無刺激性而十分柔軟的質感,推開後像軟綿綿般,而且使用乳狀面膜,比起紙面膜來得更貼面更易吸收至肌膚內以後我每朝早只須加多5分鐘的時間,便能解決了我上妝產生浮粉的可惡問題,我更會帶它一起出國旅行,可在飛機上作即時急救補水之用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yukihui130@gmail.com

Facebook 專頁: YukiHui’s Lif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