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24小時同皮膚Quick Fix║SK-II Mid-Day & Night Miracle Essence日與夜間奇蹟精華

最近小妹在早晚進行護膚程序時,照看鏡子發現肌膚出現了微細脫皮現象,尤其鼻頭、嘴角位置較為明顯,那正正反映了面部缺水的危機,那好大可能是近日徹夜未眠煲韓劇的惡果所致,加上長期處於設有中央空調的辦公室內工作,久而久之面上會漸漸失去水份,這個時候我需要一枝時刻解決面部缺水問題的SK-II Mid-Day & Night Miracle Essence日與夜間奇蹟精華來為我的肌膚進行無間斷的補給。


這天來到SK-IIBeauty Day & Night Blogger Event,見證著這兩款Mid-Day & Night Miracle Essence日與夜間奇蹟精華新品誕生,大會除了提供一系列的精緻甜點供我們享用外,更可率先體驗此兩款精華的威力。



在日常生活的各種壓力下仍要保持最佳精神狀態來迎接新一天的來臨,加上外在環境的紫外線、污染、酒精、吸煙、睡眠不足、等不良因素,養成生理時鐘失控,直接增加肌膚氧化過程,導致肌膚缺水、暗沉、失去光采。就上述問題,SK-II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可協助我調理外來影響的日間肌膚。研究更顯示,下午48時肌膚的保濕及光澤度相比早上明顯下降,因而容易引起妝容脫落、乾紋浮現等問題。


SK-II革命性將SK-II皇牌成份PITERATM 及全新MoistureLock Complex注入全新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Mid-Night Miracle Essence夜間奇蹟精華內,全面改善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以及光澤五大美肌範疇,輕巧樽身設計讓我在任何時候或場地都可以補充肌膚所需。無論是日間工作、抑或進行戶外運動,或於晚間的宴會場合,甚至睡前時均適用,24小時日與夜為肌膚Quick Fix





於日間化妝後均能夠把Mid-Day Miracle Essence日間奇蹟精華直接噴於面上,它的強效鎖水配方與相等於四分一肌膚毛孔大小的超微細粒子,有效快速穿透表層化妝品,直達肌膚底層注入營養,減低肌膚氧化壓力,保持一整天的亮麗妝容。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SK-II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33A397舖    2699 2832 
九龍灣德福商場1G72              2753 9033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