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WIFI 伴我行║Pocket Wifi Egg

日圓屢創新低,正是出走日本的大好機會,簡單的一個背包,一個輕便行李,不攜日用品、化妝品、護膚品等,在日本藥妝店裡選購啦唯獨一部Pocket Wifi Egg,非帶不可呀在旅遊期間,上山下海都要靠它的了。


於去年出走日本時,已認識此款WIFI EGG,那為何今次旅程中仍是選擇了它?? 因它夠耐用囉其耗電量很慢,遠遠超乎了我的想像,由早上10時開始至晚飯時間,足足使用了8-9小時之多,而且機身輕巧,把它放在小手包裡攜帶出外使用,亦不會佔據我很多包包的空間,而且接收訊號很好,基本的市中心不在話下,今次我出走近郊地區,亦沒有因遍遠地方而訊號微弱。


此外,我十分欣賞它那隨機附送的充電插座,這款萬用插座無論出走日本的以外國家都適用,你可知日本的酒店空間細小,插位亦不多,這款插座設有2-3USB插位,可返回酒店後,一邊充著WIFI EGG,一邊充著自己的手機,簡直一物多用喔!


最好在出發前兩星期預約此款WIFI EGG並在出發前一天取機,取機時已把WIFI EGG充得滿滿的了,無須自己再充電,其操作簡單,只需按下開關制按鈕即可,那當然身處在香港未能即時接收訊號啦那無須擔心,倒不如先把機身背後的WIFI號碼及密碼設置,當你到達日本後,按下開機按鈕,便即時可接收得到了,非常方便。


假若真的不幸,WIFI EGG失靈在當地未能連接,亦不必太擔心,可利用酒店的WIFI 聯絡服務員協助,告訴他們你的所在位置,他們會馬上給你全新的一部並送到府上,那這樣的服務實在太好了。



C+WIFI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