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3 in 1打好底妝║shu uemura POREraser CC泡沫底霜

近年美妝界推出各式各樣的CC霜,令我開始關注自己的妝前問題,妝容最好以輕、透、薄為主調,其中『膚色調控』是主要關鍵,而我一直都十分推祟來自日本品牌shu uemura植村秀泡沫底霜,自1990年推出首支泡沫底霜開始一直好評如潮,更多年來不斷改良配方迎合現代女性所需。在整整的25年間推出了很多款包裝設計精美泡沫底霜,看著它的演變,更在2011年推出的多效BB泡沫底霜達至100萬支的驚人銷售量,其泡沫質感相當輕盈,近年更加入了UV成分,無須再另外塗上防曬霜從而令妝容變得厚重。


鑑於CC霜盛行,於2015shu uemura推出了POREraser CC泡沫底霜,把CC技術融入泡沫底霜內,一共有4色可因應自己的膚色問題而選擇使用,包括象牙色可亮白色調,適合疲憊肌膚;粉紅色可粉嫩膚色,適合暗啞泛黃肌膚;杏色屬自然色調,適合不均泛紅肌膚;中杏色為健康色調,適合微黑不勻肌膚,塑造不同理想底妝效果。


此款POREraser CC泡沫底霜(POREraser CC UV under base mousse SPF35 PA+++)加入首創持久配方來調控膚色,非以色素遮蓋,不含人工調製色素,超輕盈泡沫質感讓塗抹時做到更均勻透薄,提升肌膚祟尚自然般的美妝效果。


否決色彩修正而改為膚色調控的技術,可隱藏肌膚瑕疵,而不會造成『人工化』的效果,其蘊含三元粉末光學複合物(球狀粉末、『花蕾』狀粉末及板狀粉末,可令毛孔即時隱形、吸走面上的油脂分泌,強效控制油光。



做好保濕工夫後塗抹,使用杏色的POREraser CC泡沫底霜,利用三角海棉沾少許泡沫粉底輕輕印開,切記不要沾過多,餘下的可印在眼周附近。

使用後膚色明顯變得均勻,顏色自然亮麗透簿,質地輕盈,沒有厚重感覺,隨後可直接塗上粉底霜,或撲上碎粉作淡妝亦可。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