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味的回憶♥HeSheEat Cafe

從老一輩的口中經常會聽到想當年這三個字...但在我口中的想當年,就只有圍繞著『食』。位於銅鑼灣區人氣Cafe HeSheEat開業已有一段日子了,回想起開業不久也要冒雨前來光顧一趟,味受那新鮮出爐的各款熱盤主食,這一切都令我一試愛上,餐廳老闆更把旺角主店的幾款招牌甜品帶到銅鑼灣分店裡,照顧香港分區的食客,留著他們的肚皮之餘,還令食客尋回『味』的回憶。


這晚相約了友人來聚聚,地點選了銅鑼灣區的HeSheEat Cafe,位於銅鑼灣地帶內,到步一刻依舊看見排山倒海的人龍,可見非常深受食客的歡迎及喜愛,幸好這裡的地方夠大,座位夠充足,不用久等而餓壞肚皮。腦海中不停地周旋著吃什麼好?? 很想尋回在這裡初嚐甜品的回憶,卻又想吃未嚐過的新菜式,我的選擇困難症又開始發作喇~


先點了兩款飲料,青瓜芒果茶(HK$45),清新怡人來迎接今個炎夏,茶味不濃不重,杯中的果肉數量很多,面層還給我一個芒果雪糕球,可消暑解渴涼浸浸,爽呀~


另一款的朱古力香蕉拖啡奶昔(HK$38),喝一口從舌尖會滲出拖啡的味道來,卻不會過甜,朱古力香濃而滑,奶昔挺飽肚的,面層佈滿白色的鮮忌廉,賣相很吸引,忌廉軟滑


炸魷魚圈(HK$69)是必點的小食,外皮炸得很脆,是與別不同的粉質,我想是主廚在面粉中加入了心思吧! 配合灑上檸檬汁酸酸的吃落特別醒胃,魷魚煙韌,份量挺多的。


軟殼蟹沙律(HK$88),原隻軟殼蟹幾乎霸佔了碟身的位子,層層叠似的,份量超值呀~ 軟殼蟹脆卜卜的,另有新鮮蕃茄、西柚及新沙律菜等食材,加入水果可中和脆炸的熱氣,這道菜更令我的胃口變得很好呀~



芝士巴拿馬火腿通粉(HK$95),一道很出色的菜式,把芝士焗至金碧輝煌,賣相相當吸引,面層灑上巴拿馬火腿的矜貴食材,足夠用作中和通粉的調味,吃一口只感覺到香濃的芝士味,每粒通粉被芝士溶覆蓋著,汁料很多,通粉烹熟程度剛剛好,不會過軟或太硬。



選址Cafe來享用晚餐,又怎能夠缺少Cafe中流行的All Day Breakfast(HK$148),哈哈! 我還點了合共9款食材的組合,當中包括牛角包、雞蛋、白肉腸、煙肉、特大蘑菇、菜苗、脆炸粟米塊、牛油果蓉及薯蓉等,實行要捧腹回家呀~ 雞蛋可要求熟蛋或太陽蛋,我選了熟蛋,金黃色的嫩滑,輕微的蛋醬黏著,有入口即溶的感覺,另外我特別喜歡牛油果蓉的味道,不膩且有利健康。



到最後,小妹還是念舊之人,點了第二次嚐的綠茶心太軟(HK$59),有別於朱古力心太軟的味道及口感,略厭朱古力心太軟味道過濃且普遍,坊間的甜品店也能隨時嚐到,這款綠茶心太軟混入了開心果,把開心果磨成碎,顏色一致,令賣相昇華,吃一口滲出綠茶的醇正清新香氣,加入開心果令口感更豐富,把外皮切開,流出溶化的綠茶,熱燙燙的,身邊配合凍冰冰的呍呢拿雪糕,怪不得成為HeSheEat Cafe的鎮店之寶了。



HeSheEat Cafe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10號銅鑼灣地帶2樓201號舖
Tel: 2868-2277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