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泰蜆身手║Cambo

家住香港,有時腦海裡卻令我想起泰國,當收到大腦傳輸給我這個訊息以後,當晚我便會出沒於九龍城區覓泰菜,可說成注射鎮靜劑來舒解未能出走泰國旅遊的不快情緒,只是九龍城區位置較不便利,假如我在尖沙咀一帶閒逛,省了很多乘車時間直達該處,幸好最近給我發現,位於the one商場的4樓內,開設了這家Cambo泰國菜,無論餐廳環境、食物質素及服務等均有潛力與九龍城區的泰國餐廳比併一番。




論環境,位置優越,交通便利,並座設於空調商場內,Cambo的佔地面積比較大,隨你喜歡可挑選外排的座位較熱鬧,或選擇寧靜的內廳而坐,裝潢光猛,地方寬敞,在這裡吃泰菜挺舒適的。



打開餐牌看看有什麼招牌菜式,先來一款泰式明爐大蜆鍋,以明爐盛上,可確保食物質素新鮮熱辣辣,每款蜆的尺寸很大,啖啖蜆肉鮮味清甜,沒有沙積污物,蜆殼很乾淨,鍋內還有粉絲、蔥頭等配料,配合湯底一併吃下,粉絲吸走了湯汁,其鮮味滲了出來。



吃海鮮,怎可能沒有啤酒相伴,首選泰國啤酒,你懂的。



串燒墨魚仔(2),配以泰式酸辣醬汁特別惹味,墨魚仔煙韌爽口,一串3粒,每粒尺寸挺大的,先菜時間吃一串,打開胃口,預備後續送來的主菜吧!



椰菜苗(咸魚炒c),以往吃泰國菜只懂點通菜,如今通菜吃至沉悶,改了吃椰菜苗,加入咸魚調味比起通菜更可口美味,少許微辣,菜質很爽口,配飯一流。



說到明配飯,就吃頓泰式炒飯吧此款炒飯味道適中,卻很辣,未必人人接受得到,但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越辣越地道,這一刻又令我想起身在泰國的幸福日子來。



泰式燒木棉魚,夏日炎炎不吃沉悶的烏頭了,改吃燒魚也不錯喔木棉魚口感嫩口,不算多骨,把外皮撕開,皮身燒至硬身並沒有吃下,魚質鮮嫩美味,點一口泰式醬汁,微辣令口感昇華,在烹燒時加入了很多泰式香料,如香茅、乾蔥等,所以魚肉間滲出了泰國香料的汁液,是一道出色的泰國菜式,那好像九龍城區的泰國菜並沒有機會嚐到喔!

Cambo
尖沙咀彌敦道100the one 4L403
訂座電話: 2718-602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