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Clinique POP帶您進入夏日玩味世界

大家還記得小妹較早前出席的CLINIQUE POP Lip時尚唇粧系列新品聚會嗎在剛剛過去的Happy Saturday,把CLINIQUE Pop Lip Colour + Primer耀彩柔潤唇膏拿出來試試看,其外型鮮明時尚、玩味十足,合共15種色調,每款色調單獨使用或混搭使用Mix & Match都能塑造出整天持久不變的立體唇妝,配合不同的風格和服裝場合,就來看看我的演繹吧!


在活動當天的遊戲環節中,幸運地小妹嬴了一款唇膏回來,可足夠我運用3款色調來玩唇妝喔!


先試上05 Melon POP,色調較淡,可作淡妝使用,此3款唇膏注入了高度滋潤的唇部修謢底霜,源源不絕的修護成份潤澤雙唇,有效撫平唇紋,使用後唇澤亮澤持久,質地順滑如絲般質感。




我再試上另一款06 Poppy POP,屬橙紅色調,充滿夏日感覺,使用後面部流露出精神狀態,其獨特的滋潤配方蘊含乳木果油(Shea Butter)及巴西棕櫚乳脂(Murumuru butter),兩者結合形成一層彈性聚合物,有效高效鎖緊唇部肌膚的水份,使用一天亦沒有調色及暈染,效果持久。




最後試上08 Cherry POP櫻桃紅,顏色鮮艷,有顯白肌膚作用,此款唇色很適合在晚宴埸合使用,散發出獨特的氣質來。




擁有此3款色調的唇膏,我嘗試了混唇妝,先把05 Melon POP 淡粉紅塗在唇周位置,再把06 Poppy POP橙紅色調塗在上下唇的內圍,締造立體時尚韓風感覺,這樣的混唇更把我的嘴唇修小了。


另一款的混唇妝,先把08 Cherry POP櫻桃紅塗在上唇位置,再配搭06 Poppy POP橙紅色塗在下唇,散發出玩味的感覺,不會過於單調及沉悶,兩款顏色很夾,混唇色若隱若現似的,效果很美很漂亮。


此外,我更使用了全新Cheek Pop花之戀光感胭脂 08 Melon POP,此款向日葵花瓣形設計的Cheek Pop花之戀光感胭脂自推出後大獲好評,其純淨自然的胭脂色彩帶有珍珠光澤,塗上後雙頰展現紅粉霏霏的光釆。




專利技術研發的膏狀質感如絲般幼滑,於面上推開後會變成細滑輕盈的粉末緊貼肌膚,在夏日亦不易脫粧,自然粉嫩色調持久亮澤,顏色不會太過突出,只須在面頰位置輕輕的掃上,用作打造陰影及立體感,微微的珍珠光澤,效果自然,不怕會被奪去唇妝的視線,與鮮豔唇色形成絕配!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以上CLINIQUE彩粧及底粧產品系列於各CLINIQUE專門店及專櫃發售。
店舖查詢:3188 111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