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DCS Brightderm亮白淡斑四步曲

誰人不愛白皙肌膚? 面對五月天又是計劃美白的時候,為了應付七八月的來臨,我計劃了徹底美白大計來抵禦高峰期的紫外線指數,單使用美白精華根本不足以把面上頑固的色斑啞解,承接早前接觸來自韓國品牌DCS (Dermatology Cosmeceutical Solution) Aquaderm保濕鎖水系列Nutriderm緊緻滋潤系列後,近日屈臣氏獨家引入最新DCS Brightderm亮白淡斑系列,小妹又豈能錯過它那14天的亮白淡斑體驗,決心讓肌膚散發自然透亮光采的時刻就在今天開始實行。


系列產品均含有ILLUMISCIN,全面對抗黑色素和脂褐素,有助女士提亮膚色。ILLUMISCIN由橄欖葉萃取物、抗壞血酸葡糖苷及Zinc PCA均衡組成,測試證實,ILLUMISCIN有效抑制及縮小老人斑,減少其輪廓線(Contour),更能改善膚色,賦予光澤。



我於潔膚後使用DCS亮白淡斑爽膚水(150ml),蘊含透明質酸成分,令肌膚潤澤及有彈性,更含豐富的維生素C - 檸檬提取物,可改善暗黑皮膚。


把爽膚水倒出適當份量沾濕至化妝棉,並均勻塗抹全臉,質地清爽,吸收迅速。


接著使用DCS亮白淡斑安瓶精華(30ml),蘊含美白淡斑成分ILLUMISCIN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均勻色,更20%濟洲海水,可滋潤肌膚同時,亦具有美白和抗皺的雙重功效。


屬泵形試管設計,可確保產品質量,呈透明Gel狀質地,接近水狀,非常清爽,吸收迅速,使用後亦沒有繃緊乾燥感。



期後使用DCS亮白淡斑安瓶眼精華 (10ml),此款安瓶眼精華經100%美容達人使用後,她們均認同有效淡化黑眼圈,呈筆形設計,按一下頂部才會擠出精華來。




筆頭呈滾珠金屬設計,可在黑眼圈位置從內而外打圈,加速眼周循環,令精華更易吸收至眼底內,含豐富水解膠原蛋白,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消除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最後使用DCS亮白淡斑面霜(50ml),蘊含熊果苷成分,有效抑制合成黑色素,改善暗啞膚色,並蘊含橙子提取物,為失去生機的皮膚提供水分,滋潤亮澤。


呈白色乳狀,質地易推,有滋潤感覺,使用後肌膚充滿光澤感。


我連續使用DCS Brightderm亮白淡斑系列一星期,發現早上起床後,整張臉有輕微透光,而我特別喜歡亮白淡斑安瓶眼精華,其滾珠式設計有助按摩眼晴疲勞作用。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屈臣氏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有關屈臣氏集團及旗下品牌資料,詳情請瀏覽www.aswatson.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