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只需5分鐘₪直髮變曲║Babyliss x mina 魔髮造型分享

直髮留了太久,也會有生厭的時候,所以我間中也會靠染髮來改變一下造型,與時尚並進,甚至很想把一頭直髮變曲,只可惜小妹的髮質屬毛燥脆弱型,髮絲較幼,根本不適合電髮,曾幾何時貪得意跑到髮廊弄了一頭曲髮,不出一星期整把秀髮因燙傷及超級打結導致必須要剪掉的厄運,經過這一劫後我不敢再胡亂地電髮了,只會購買捲髮器來改變我的形象。


坊間的捲髮器款式種類有很多,以往亦購買了好幾款,舊式的捲髮器稍一不慎便很容易燙傷耳背或額頭皮膚,及後我購了另一款附有海綿保護柄身的捲髮器,但捲出來的曲髮美觀度不足,曲度參差,我曾經亦在網上購買海綿捲髮小工具,只可惜沒有經過燙熱功能的秀髮根本不可維持一整天的曲髮,更費時費工夫。


早前有幸出席了Babyliss x mina 魔髮造型分享會,在分享會上使用全新推出的Babyliss Curl Secret™來示範3款不同曲髮造型,此款Curl Secret電器石陶瓷捲髮筒的好處是運用嶄新智能設計捲髮,比使用傳統捲髮棒更安全、更方便、更快捷、更自主、更Smart,其熱力平均,大大減低造型時對頭髮的傷害,只需5分鐘便能輕易締造完美自然的曲髮來。






無論長髮、中長髮以及短髮均適合使用這款Babyliss Curl Secret電器石陶瓷捲髮筒,你們看看3位女生的曲髮造型,美嗎?


看見分享會上的即場示範後,我急不及待回家體驗這款捲髮器。


在使用前先了解一下捲髮器的模式及功能吧!



手柄位置分了段時間設定︰81012秒,備有聲響提示,及調較捲髮效果的大小,即按下8秒的屬微曲程度,10秒屬適中的曲髮,而12秒曲髮較細小。右邊的設有2段熱力設定︰210  230 度,因應自己的髮質而選擇。


左圖的圖案顯示,必須向外。


此面的捲髮筒向內,髮束必須拉直,把一小束秀髮(約2-3cm)放在中央的凹位(黑色位置)內,並整齊放置於捲髮器中心,然後閉合手柄,隨即捲髮筒會自動把秀髮捲入筒內,並聽到平均的聲響提示,完成後會發出連續響聲(約3次),鬆開手柄,將捲髮器從頭部移開,以釋放秀髮並露出捲曲造型。溫馨提示一束秀髮不要取太多,假如擺放的位置有誤亦會發出長響提示,可重頭做起。



我把一頭秀髮分了成10束,當使用時會釋出輕微的燶味屬正常,並會釋煙,無須恐慌,因捲髮筒的智能程式已設定了隔次的捲髮方向,即一次向外捲,一次向內捲,令整個曲髮外觀更豐盈層次感,轉眼間我已完成了,只花了5分鐘的時間。


以往使用的捲髮器,好像要配合天時地理人和似的,假若當天運滯,手勢及力度不一會影響捲出來的曲髮參差,而我很喜歡這款Babyliss Curl Secret的智能自動捲入秀髮設計,令我不用費神考慮自己的手勢及力度是否一致,耗出來的曲度自然,使用又快捷簡便,完全沒有燙傷髮質,亦不用擔心燙傷肌膚等問題。


捲出來的秀髮維持了一天亦不會變直、塌下或變型,曲髮持久,無論穿著斯文打搭或休閒韓風的穿搭都很自然漂亮,曲髮不再是只限於星期六日,平日上班都可以抽5分鐘時間來輕鬆打造完美曲髮呢~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aBylissParis Facebook: 

Curl Secret™YouTube 專頁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