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見證100%爆水卸淨力★全新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

自己一直都認為卸妝油勝於卸妝水又來得省時方便,所以我以往都是選用油份的卸妝品來進行日常的卸妝工作,很少接觸卸妝水,但面對著炎炎夏日,都想更換一些清爽型的卸妝品,其中Bioré品牌推出至今的卸妝水一向受女生推祟,於今年推出了3款不同質感的卸妝水來照顧不同的膚質,已於日本熱賣,最重要是價錢親民,如今這系列已旋即抵港,就讓我來見證吧!


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系列一共有3款,包括深層潔淨卸妝水(水潤型)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清爽型)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暗瘡護理型),當中採用「微粒速效卸妝技術」速淨彩妝,能深入潔淨毛孔,輕輕一抺,無需過水已能擁有其超卓的卸淨力,有了3款不同性質的卸妝水,日後可以按著當天肌膚需要而決定選用哪一款卸妝品了。


原來卸妝水的卸淨力都可以很強,迎合季節需要,我選用了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清爽型),喜歡那清爽不黏笠的感覺,起初還以為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臉上抹掉才能卸得徹底乾淨,但其實只需輕輕一抺,面部的彩妝品已能卸下八成,尤其眼妝部分最為明顯,利用化妝棉在眼部位置按下數秒後,一抹同樣地卸走七至八成的殘餘彩妝,絕不難卸,這令我有點意外。


在卸妝的時候,質感舒適,因天生肌膚纖薄,很擔心會因塗抹來回多次而影響膚質,繼而引起敏感泛紅現象,但這款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溫和不刺激,同時不含油分、香料、酒精,使用時十分安心,另一項令我感意外的是它不不致粉刺,在卸妝同時又能呵護著每吋肌膚,所以我非常滿意其超卓的卸淨力。



系列中另外兩款深層潔淨卸妝水(水潤型),可在我感到肌膚繃緊缺水時使用,有時候肌膚也有爆發痘痘肌的困擾,患上痘痘時盡可能不接觸任何彩妝品,或減少因卸妝時與痘痘的磨擦引致肌膚雪上加霜,而(暗瘡護理型)正是解決我遇上痘痘肌時的煩惱,因它擁有超卓的潔淨力,有效減低卸妝的塗抹次數,加上它擁有有效淨痘成分,深層卸妝兼深層次地減輕痘痘問題。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