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變身愛麗絲❤走進童話秘密花園

小時候其中一齣愛看的卡通片 - 愛麗絲夢遊仙境,長大後沒想過實景竟然可以活現於眼前,女生始終是女生,任何年齡都會產生一份少女的心,一份當公主的夢,前陣子與老公吃飯,特意選址這家來尋夢,地理位置方便,位於商業大廈內。



門面不大,亦不算起眼,但當我一推開門,彷彿整個人跳入了另一個世界裡,我來了童話世界嗎? 



裝潢設計迫真漂亮,彷彿在叢林裡,店主可花心思,怪不得座無虛席,吸引了很多情侶前來用餐。




雖然店子地方不大,位子有些擠迫,但在這個童話式的環境下進餐,什麼都抵銷了。


牆上還播著愛麗絲的真人版電影,可以一邊吃著一邊欣賞,一邊與老公談心。


每張桌子都擺放了有關愛麗絲電影裡遇過的小主角及活潑飾品,來到這裡感覺很自在,心情得以放鬆,常掛在嘴邊:『很可愛呢!』自覺自己的心境其實還滿年輕,我特別鍾情桌上的駝錶呢! 


決定點個二人餐來品嚐。



餐牌猶妝魔法書一樣,雖然款式不多,但每款都有別緻的別名,並富有愛麗絲的主題。




先來三文魚沙律,很喜歡碟子以時鐘圖案設計,沙律菜新鮮,夏天吃個沙律清新又解暑。


小食是秘製紅黑鴛鴦雞翼,有黑糖及茄汁雞翼兩款口味,但我個人對黑糖沒有好感,不太喜歡黑糖的味道,而茄汁雞翼的醬汁調配得不錯,裡面的雞肉嫩滑,只是略厭雞翼不夠入味。



兩款的魔法飲料,要把魔法藥水拌勻後才能發揮魔法的功效喔! 呵呵! 


拌勻後的樣子。


野牛肝菌藍青口燴意大利飯,飯粒軟硬度適中,黏稠感重,味道濃郁。


原隻青口內都沾滿了意大利飯的醬汁,惹味非常,青口肉質彈牙,用材新鮮、乾淨吃不到沙粒。


另一款主菜黑松露野菌意大利麵,這個令我有點兒失望,雖然份量多,但味道有點像中式的乾炒牛河,油膩感重,而且太鹹,有待改善。


最後吃個甜品,是我喜愛的朱古力味。


這家Wonder Garden Cafe在環境、設計理念方面吸晴度大,但在食物水準方面還是要下點工夫,特別適合兩口子前來,是男生追求女生的好地方喔! 

Wonder Garden Cafe
6595-1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