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邪惡鐵板漢堡★最幸福的晚餐就在這裡

遊日時在大阪難波一帶覓食,還記得有一餐是吃鐵板漢堡,本以為是全日本最正宗最好吃的,最近遊走香港銅鑼灣一帶,在富豪香港酒店對面看見這家Meat King,得悉由日本人在港開設的餐廳,那是時候出動要看個究竟,試試其食物質素。


地理位置不難找,抬頭一望,看得見大大的招牌。



位子十分寬敞舒適。


看見餐牌的鐵板漢堡照片十分吸引,款款都想吃,這回真是選擇困難症發作了。


點個鐵板漢堡,只要加HK$58就可以同時享用外面的沙律吧、甜品、餐飲,還有飯及餐包,全餐宴十分超值喔! 




外面的甜品吧款式很多,賣相吸引,乾淨整潔。










餐湯有兩款供應,我取了洋蔥湯,說實話無論湯、沙律、甜品、飲品等,水準不錯,能媲美酒店自助餐。


餐廳很貼心,附有即棄圍巾,都不用擔心會弄污身上衣物。



這個芝士漢堡鐵板,夠邪惡了吧! 賣相很吸引,送來時吱吱咋咋的烹煎聲,熱辣辣的香噴噴。



漢堡扒很厚身,有入口即溶口感,肉質軟滑,油膩感不重,包裹著的芝士存在了濃郁的芝士香。實在太好吃太開胃了,我點了個白飯配,哈!


另一款漢堡 + 雞扒,附有秘製醬汁。


邪惡的漢堡就連老公的那塊都要搶吃xd


雞扒口感不錯,彈牙不膩,又不會太乾身,面層舖滿了茄醬,令味道提升,雞肉新鮮,吃不出雪藏味。


總括這家Meat King無論環境、位子、服務、食物供應款式及食物水準都很好,坦白說還比我在日本難波時的那個更好吃呀! 我又找到一個值得回購的飯堂了。

Meat King
銅鑼灣伊榮街1號1樓
電話: 3587-3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