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心動啡❤FreshKon升級大美目登場

配戴大眼Con早已與我的日常生活連繫在一起,與妝容更是完美的好搭擋,我幾乎每天都會配戴著,時刻為雙眼增添神采。最近得悉FreshKon 1-Day大美目,推出全新「心動啡」的迷人色調真令我滿滿期待,而且鏡片的技術方面都大有改進。


『啡』調其實是我日常最喜歡配戴的顏色,而這款全新FreshKon 1-Day「大美目」特設「雙獨立網紋設計」,在放大眼眸時不再是裝飾,而是更自然,創造更迷人立體效果。




一盒共有30片裝,從包裝盒上看見含水量達58%,再來看看鏡片的網紋圖案,呈內外兩層獨立網紋,外框色層,可提升眼眸放大後的實在感;內層漸變色網紋,與眼睛原有網紋前後重疊,令雙眸更富立體亮麗。



FreshKon同時獲得美國FDA安全認可,所以在配戴方面比較安心,而且它採用先進「鎖色透氧技術」,將色素微粒鎖進鏡片內層,隔絕與眼睛接觸,由於色素微粒分散分佈,可保持極高透氧度,當中添加了HA特效保濕因子成分,在配戴時可增添雙眼的舒適感和水潤,結合鏡片定位技術,又不用擔心鏡片在配戴時會移位、澀眼不適之感。



我足足配戴了一整天,雙眼都不會感到侷促、乾澀、疲累,配戴一整天雙眼顯得十分舒適,透氣度不錯,並沒有出現刺痛不適的反應,其網紋設計與我的眼珠融合起來,效果相當自然,只是輕輕的把我的眼神變得亮麗耀眼起來,我相信任何髮型、髮色,甚至膚色都能夠駕馭。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minaHK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