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 茶秘面膜搶先試用

我承認我是一名面膜痴,尤其在這段每晚開著空調的日子裡,翌日醒來感到肌膚漸漸失去彈性,面部較以往容易感到乾燥、繃緊,在上妝時尤其明顯,幸好我家中一直保持著面膜的存貨量以備不時之須,在款式及功效方面我也喜歡收藏及嘗試,我是面膜控的稱譽不是浪得虛名吧!! 哈哈!


最近得悉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首度登陸香港,它採用經驗證高品質紅茶葉,配合獨家專利成份以及高濃縮紅茶酵素精華液,將發酵出的酵素效果三重提升,產品同時獲得韓國皮膚臨床研究中心的低敏認證,而且不含礦物質油、氧苯酮、三乙醇胺、三氧沙、羥基苯甲酸酯,及苯氧乙醇六種有害成份,能放心使用。



唔講唔知原來紅茶中的酵素可以讓肌膚得到最強抗菌作用,同時抑制細菌形成阻截毛孔受感染造成暗瘡問題,而強大抗氧化功效又能令皮膚重回光滑亮白,讓肌膚彷彿做過Spa一樣煥然一新,達致水潤亮澤、美白提升以至長期改善膚質的最佳效果。



品牌VIVLAS登陸香港後,同時引入這款茶秘面膜,趁著大熱天時把面膜放進冷藏櫃2-3分鐘,或在浸泡泡浴時事先把面膜浸在溫水中2-3分鐘,隨自己的喜好,冷熱使用均可,然後把面膜整個覆蓋在臉上,利用手指從內而外壓平,讓面膜緊貼於臉上,真正享受敷上茶秘面膜的樂趣。



整片VIVLAS茶秘面膜均以網紋織紙承托著,撕開網紋織紙後可直接使用,釋出來的氣味宛如紅茶的氣味,面膜尺寸比例均適合女生的臉蛋,面膜紙質厚薄均一,柔軟有彈性,能緊貼於面部,面膜中蘊含充足的精華液,所以在敷約10-15分鐘後,也不會感到枯乾、黏貼度不夠,不會漸漸垂下,使用後面部停留了很多精華,這時可利用雙手打圈按摩加以吸收,把面部的肌膚注入新力量一樣,感覺舒適。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韓國紅茶護膚品牌VIVLAS 茶秘面膜屈臣氏有售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