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還原12大身體機能‧跟隨誠哥抗衰老★CELL REVIVAL好細胞再生膠囊

已步入中女的我,坦白說近這幾年的身體狀況明顯已大不如前,每年一次的例行身體檢查,報告指標有升無減,壞膽固醇、血壓甚至因日常缺乏運動而令血液循環不妥,在辦公室久坐後會感到小腿麻痺脹痛的情況發生。


因小時候患上哮喘症,現在雖得已康復但每當轉天氣的季節來臨,我心裡都擔心因天氣轉變而令哮喘症復發起來。我還未說出我是一名鼻敏感長期患者,在炎熱的夏天焗得要命,晚上開著空調又會觸發鼻敏感真叫人無奈,當月事來臨前會感到四肢乏力、頭暈、腹瀉等。以前的我假如不幸病倒了,看看普通科門診,食劑藥睡一覺便會復元,近幾次的身體不適,看了幾次普通科門診都未見反應,最終還是要看專科才能根治。

在睡眠質素方面,可能是日常工作壓力大的原故,晚上很難入睡,早上醒來根本沒有足夠精力上班去,這一刻我不得不承認,我老了! 我真的老了!!! 除了身體響起警號外,在肌膚上也有明顯反映衰老的問題,當我患上敏感肌、痘痘等症狀都不能在一兩天之內消失或痊癒,面部的色斑更是隨著年齡漸長,荷爾蒙轉變而漸漸浮現於眼前,還有細紋、皺紋尤其是眼底肌膚,面部缺水問題嚴重,整張臉難以完全吸收護理品的精髓,可能比以往需要花多一倍時間耐性來打理肌膚問題。


最近我便留意到一則有趣新聞,引起了我對李嘉誠的關注,我指的是李生的健康,真叫人佩服得五體投地,說真的他已超越退休年齡,但如常每天上班下班,精力充沛,究竟有什麼仙丹靈藥可令他有長生不老的效果? 答案原來就在這則新聞內,在養生、抗衰老方面我嘗試跟隨著他,試試這款CELL REVIVAL好細胞再生膠囊。



坊間擁有千千萬萬的抗衰老、保健產品,起初我都不知如何選擇才好? 但看了有關報導後,最後選了這款全線於美國生產的CELL REVIVAL好細胞再生膠囊,它是通過驗證可有效補充諾加因子(NAD+),讓人體新陳代謝重獲最佳狀態,有助回復青春。

你可能會問我諾加因子是什麼?
我答你諾加因子是細胞不可或缺的代謝物,它起著調節細胞線粒體新陳代謝的關鍵作用,即是說增加諾加因子可有效提升線粒體的健康水平以及動能,並有可能成為逆轉衰老的關鍵因素。




它蘊含安雅核糖,原來是一種維生素B3的衍生物,能有效補充諾加因子;另膠原蛋白Collagen有助改善肌膚老化、骨質疏鬆及軟組織老化問題,除了能賦予皮膚韌性、彈性,還是關節中最重要成份;加入了透明質酸成分能夠保持肌膚水分,讓皮膚得以更飽滿,增加皮膚彈性及減少皺紋,最終目標還是『延緩衰老』,從內到外引發健康美麗的關鍵。


在瓶底印有有效日期,這樣令我對產品充滿著信心,可安心食用。


因我平時缺少運動的關係,原來這樣會令諾加因子消耗加劇,日常喜歡大肆大吃的我,對眼前美食的誘惑都沒法抵禦,而產品可幫我提升新陳代謝,從而有效降低高脂肪飲食帶來的體重負擔。


每樽含有60粒的份量,每次食用兩粒,即是相等於30天份量,於早上空腹食。


我在服用的頭幾天至一星期,會感到常常有睡意,在一星期過後已漸漸重回正軌,當服用了兩至三星期間,我覺得面部紋理有著明顯的減淡,在使用日常護理品方面都著明顯吸收較好。

至於身體方面,不但改善了我的睡眠質素,我終於可以一覺睡天光,半夜驚醒的問題亦相繼地減少了,當睡眠質素提升,於上班時令我更能集中精神工作。氣管鼻敏感方面都有著明顯的糾正及改善,轉天氣的時候都已經不再似以前一樣辛苦,不用再吃那麼多鼻敏感藥。感覺自身的免疫系統開始穩步上揚。

另外在秀髮方面,約兩個月一次的染髮習慣會令髮質乾旱,脫髮斷髮的問題時常發生,但在服用了這款CELL REVIVAL好細胞再生膠囊以後,在洗髮護髮,甚至吹髮的同時,髮質比以往變得強韌不易掉髮,感覺一切都正在修復中。


我從網上的調查報告得知,早期衰老已經提前到26歲至29歲這個階段,所以越早服用對預防及逆轉衰老作用越為顯著,假如你有著以上的身體問題,有著和我同等的身體不良經歷,想改善身體,增強健康,那可以試試看,透過以下鏈結購買相關的產品 http://vita-sc.idevaffiliate.com/199.html,輸入我的優惠代碼" YUKIHUI "後會獲得5%的折扣優惠喔!

購物二維碼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