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東京必吃の即點即炸Calbee專門店

Yuki上星期剛從東京回來,這趟旅程可謂驚險萬分,原因是小妹親身感受了當地暴風雪的威力,卻有幸順利完成了整個旅程安全歸來。日本最吸引我之處就是什麼東東也要限定,難得來到東京,當然要尋找一些香港找不到的特色事宜,就讓小妹拜訪一下當地的Calbee專門店吧!



始於1976年,日本「卡樂B食品株式會社」與香港「四洲貿易有限公司」攜手合作,的確Calbee品牌一直陪伴著我的成長,由原味、珍珍、燒烤味等以至發展至今,推出了源源不絕各款香脆可口的味道,老少咸宜皆愛吃,我相信亦無人不識,最適合安在家中欣賞電視劇集,或與一眾朋友們狂歡唱飲地開派對作涼伴小食,小妹可以親身品嚐即點即炸的Calbee味道已令我興奮不已。


Calbee專門店位於原宿地區竹下通,大約晚上8時多到達店舖仍然是人頭湧湧的,專門店地方不大,外面高掛著五顏六色的招牌,非常搶眼及易找,只要乘JR在原宿站下車,走過對面沿著竹下通的兩條小巷進入必能找到;店舖除了販賣即點即炸的薯片外,牆身亦擺放了一些Calbee精品,還有限定版的零食供客人選購,小妹當然不會錯過任何敗家的機會,還可順道作手信之用呢~嘻嘻!


當晚小妹點選的是()店舖限定味的波浪形狀薯片,有大小份量供選擇,你亦可自選平面狀,東京一共有5家店舖之多,每家店舖均會推出個別的限定味道,你還可以另加雪糕呢~由於當時天氣十分寒冷,小妹實在沒有勇氣加入雪糕作品嚐,就留待下一次假如再到訪日本時,就另加兩球作補償吧XD! 至於味道如何?? 嘩卡卡,咬一口比起獨立包裝的薯片脆口新鮮得多,而且一進店內已嗅到Calbee的濃郁味道來,薯片暖笠笠的,配合醬料更加野味醒胃,實在吃到停不了口。


除此之外,還有ROYCE Chocolate 味、芝士味、3月全新推出的梅味等實在數之不盡~


吃了即點即炸的薯片當然不夠,小妹還精心挑選了一些認為好吃的限定Calbee食品回來。

 
朱古力蝦條,一盒X 6袋,打開盒子後是獨立包裝了的小袋子



(左) 肯德基伯伯也出場,還沒開封不知味道如何!!好緊張呢~ (各大便利店有售)
(右) 九洲及東海出產的明太子及手羽味薯條


ROYCE 朱古力味薯片,還有另一款味 - 鹽味讓你選擇。


有關Calbee原宿分店地址及營業時間: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丁目16-8(原宿竹下通り沿い)
9:30~20:30※年中無休


各位祟日迷假如計劃出發到東京旅行,不妨抽點時間去逛逛Calbee專門店,若打算到訪日本可先瀏覽Calbee日本網頁: http://www.calbee.co.jp/index.php內的商品情報欄,包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


謝謝收看
密切留意稍後分享暴‧風‧雪東京行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