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為健康而努力★美國品牌Nutrifii MOA睿康營養液(升級版)

收到天文台消息這星期五季候風來襲,最近坐地鐵時上班下班,眼見很多途人咳嗽我都甚為驚驚,明知自己體抗力不是較一般人強壯,而且我是一名比較怕冷的人,踏入冬天手腳都容易感到冰冷,很擔心在氣溫急降的影響下令各種疾病乘虛而入,我不想花錢又要去探醫生呀!~


面對著最近的工作忙碌、緊張及高壓的生活,自然缺乏時間做運動,繼而令身體免疫力漸漸下降,為了我的健康著想,未能立刻改善良好的生活及作息習慣,除了從飲食方面著手以外,我還從額外補充營養入手來平衡身體免疫能力。


見到MADE IN USA的字樣,就知道是好東西喔我講的是這款MOA 睿康營養液,是美國 Nutrifii 康沛系列的液態營養補充品來,自 2015 年推出後旋即成為皇牌產品。它含有多種以西方專利技術培植及萃取的東方珍貴藥用菌菇,如專利黃金舞菇、靈芝、冬蟲夏草等,能夠在對身體進行營養滋補的同時,又可幫助細胞與細胞之間達成良好溝通,從而增強免疫力,保持健康,防範疾病於未然。


一盒升級版 MOA 睿康營養液共有30包的份量,每包均是獨立包裝設計,輕便易攜,是口袋裏的營養專家,無論是小朋友、成人、長者、男、女,或是身在辦公室、與友聚餐、戶外活動、出外旅遊等,每日只需飲 1-2 包即可促進雙向免疫調節,全面啟動身體健康。


全新升級版 MOA 睿康營養液不單改用可擕式小包裝,更添加菌茹含量及增加新成員猴頭菇,同時革命性採用了 natriixTM 天然保鮮技術,加強身體免疫力的需要,從而幫助細胞構建醣蛋白,讓細胞之間聰明溝通,強健免疫力,更能隨時隨地都可享用。


每包升級版 MOA 睿康營養液附有撕開剪咀設計,在飲用前只需把咀口撕掉即可飲用,無須倒入器皿中飲用,只不過因為想給大家看看升級版 MOA 睿康營養液的真身,我特別把少量營養液倒入杯中,營養液屬啡色,味道甘甘甜甜容易入口,個人覺得有點像西梅的味道。



意想不到這一小包的升級版 MOA 睿康營養液,原來提鍊中的菌菇成分可真多,而且食材珍貴,如升級版新添成員的猴頭菇,它的營養價值極高,含有豐富優質氨基酸和多糖類物質,有效改善認知功能和保護大腦健康。猴頭菇更對消化系統、免疫系統及心血管系統有顯著功效。

Maitake Gold®404 黃金舞菇 - 有效強化免疫系統的健康,還能改善糖尿病、高血壓與高血脂等問題。皆因黃金舞菇能夠幫助控制血糖、膽固醇,亦可被當成體重管理時的補充食品。

靈芝 - 含有豐富多糖類物質、三萜類、腺苷和有機鍺,能增強免疫健康、活化新陳代謝、護肝,有助調節血壓和血脂水平。

冬蟲夏草 - 富含多糖類物質和蟲草素,具有調節心臟、肝臟、呼吸系統、腎臟功能、造血功能、中樞神經系統、調節性功能、抗病毒等作用。

椎茸 - 含有豐富優質氨基酸、香菇多糖和多種酵素,有助控制膽固醇水準,並幫助消化。

巴西蘑菇 - 能增強免疫,幫助免疫系統的恢復,並且調節血糖平衡,有助於肝臟健康。

最後還有豐富的植物精華如羅漢果、石榴萃、蔓越莓及ProvinolsTM紅酒提取物等,把所有極具珍貴食材集於一身,能夠一次性提供 8 大健康益處,我每天飲用一包,一盒可飲用30天的份量,當飲用了7天後,以前早上起床都會引起鼻敏感發作,晚上睡眠前總覺得手腳冰冷,但這幾天起床後,都沒有鼻敏感不適,而且感覺整個人是和暖的,就連氣管敏感的老毛病都有輕微改善,原來要有真正的健康可以好簡單。


評心而論,可飲用這款升級版 MOA 睿康營養液一段時間,盡量配合日常的飲食習慣,逐漸改善生活習慣,我相信可加倍加強身體的免疫力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OA 睿康營養液(升級版)現於 ARIIX HONG KONG LTD 發售。
地址:香港九龍旺角朗豪坊辦公大樓 3501 
查詢電話:3974 9888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