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零油感‧一抹快速吸收∥NIVEA全方位潤膚霜


人哋話冬至不冷,農曆新年肯定會冷,結果大家有目共睹,我還很緊張地準備了較滋潤的身體護膚品來迎接這個冬天,看來一切都落空了,可能是天氣比較潮濕的關係,塗抹較滋潤的護膚品後感覺肌膚很侷促,笠痴痴的質感不但影響了睡眠質素,且在沐浴後塗抹乾透得很慢,令整個人周身不自在的,看來今年要提前轉季,提早轉換適合春夏天使用的護理品了。



最近接觸這款開架品牌 – NIVEA Care Cream全方位潤膚霜,我貪它的質感夠清爽,卻又能達至保濕功效,在一抹之下吸收力很強,絕對是轉季適用的平價好物來。







不知是否被受賀爾蒙影響的下,我發覺在懷孕期及產後,身體肌膚比起往時更易敏感,四肢有時會出現局部性泛紅痕癢,而NIVEA Care Cream全方位潤膚霜裡,一次過推出兩款粉紅色及藍色瓶身包裝,其中粉紅色是專為敏感肌膚而設,十分適合我現時使用,當中蘊含蘆薈成分,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身並按摩至完全吸收,而且容量有200ML,沾取少量即可塗抹大範圍,氣味芳香怡人,近乎零油感塗抹後十分舒適。









另一款藍色瓶身包裝任何人士均適用,兩款Care Cream全方位潤膚霜均可塗抹在面部及手部,用途甚廣,它蘊含乳木果成分,滋潤得來又不會造成黏稠的不適感,個人超喜歡,更成了我最近的身體保養愛物,覺得此款Care Cream全方位潤膚霜CP值超高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