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Avene Cold Cream柔軟雙手◆透潤嘴唇

在嚴寒的冬天裡,少不免因乾燥的天氣而令身體肌膚水份流失,要找到一款適合自己使用的身體滋潤產品實在不易,Yuki本身是缺水肌,曾幾何時購入了某個品牌的護唇產品,聲稱可以有效滋潤小嘴防止爆裂脫皮現象,用後嘴唇不單無補於事,甚至有流血現象發生,塗了等於沒塗,而且價格略貴,到最後還是要再花錢購入舊式實力品牌的護唇產品。
對於Avene這個品牌Yuki一點也不陌生,在某年冬天的時候,早就用過它的防敏保濕系列中的霜狀面膜,用後額紋得到明顯改善,而且蘊含防敏感配方舒緩了我面上的緊張狀態,不再崩緊、缺水及變得啞緻細滑;很榮幸今次能夠試上Avene的全新高效滋潤系列中的Cold Cream Hand Cream高效滋潤護手霜及Cold Cream Lip Cream高效滋潤護唇啫喱,幫我抵禦寒冬,修護滋養我每吋肌膚。

我先試上<全新配合> Cold Cream Hand Cream高效滋潤護手霜  HK$98 / 50ml


主要成分:
Avene 活泉水 68%
Avene 冷霜 8%
硫糖鋁 (Sucralfate) 1%
長效滋潤配方

功效:
快速滋潤乾燥手部肌膚
修護受損的手部肌膚,為肌膚形成一層保護膜
逐步釋放滋潤成分,長效滋潤手部肌膚達6小時 (這個項Avene邀請了16位女士進行了測試,於前臂缺水肌膚使用高效滋潤護手霜後,能有效保持肌膚水分達6小時)
質地清爽吸收快,不油膩
不含Paraben防腐劑

白色的擠擠裝外形,開蓋式設計,外層有一道透明膠紙封口,可沿著虛線撕掉。

使用前,手背肌膚水份為37.5%

我擠出適當的份量均勻地在手背上推開,推開後給我發現吸收快,的確感到消爽,白色的乳狀,沒有氣味及敏感情況發生,我特別把護手霜塗在指甲邊邊,因小妹的指甲經常長出倒刺來,應該是太乾燥的原因吧!

使用後,手背肌膚水份提升至50%,看到測試結果顯示感到有點誇張,很適合乾性及缺水肌的我使用,而且這款護手霜亦適用於因寒冷或藥物引起的乾燥、濕疹及炎症肌膚,加上蘊含68%的活泉水成份可安心使用,它已成為我隨身攜帶的袋中物了。

接著我再試上Cold Cream Lip Cream高效滋潤護唇啫喱  HK$98 / 15ml


主要成分:
Avene活泉水 1%
Avene 冷霜 15%
硫磺鋁 (Sucralfate) 2%
維他命E 3%
乳木果油 2%
防曬劑

功效:
迅速滋養唇部肌膚,回復柔軟,同時形成保護膜
能改善因敏感及嚴重缺水問題引致的脫皮情況
有效修復受損、乾燥、爆裂的唇部肌膚
能改善因唇炎而引起的紅腫、脫屑、皸裂、結痂等問題
實驗證明,連續使用4星期可改善唇炎症狀
質地清爽,不油膩

實驗證明如下:


Avene 邀請了62位患有唇炎的人士作測試,並連續使用Cold Cream Lip Cream高效滋潤護唇啫喱4星期後,75%的測試者表示唇炎症狀有顯著改善。

 
我把護唇啫喱的長方形細小盒子打開,內附英文說明書以供參考

打開護唇啫喱的蓋子,它的斜面設計緊貼著嘴唇,中間藏了一個小孔,用手擠出適當的份量從小孔漏出。

我試在手背上先看看其質感,呈奶白色的黏狀,質地較黏性及洁身。

嘴唇大解構:
人體的嘴唇肌膚表皮只有小於0.6mm的厚度,亦缺乏皮脂的保護,所以比起其他肌膚更為敏感及脆弱;加上寒風侵襲,嘴唇容易因外間的天氣而出現缺水、脫皮、爆裂等問題,就算每天喝足8杯水,亦不等於雙唇會滋潤起來,所以小妹無時無刻都攜帶著兩支在手提包內。


我再塗在嘴唇位置,由下唇開始一直至上唇,看看前後照的對比,有晶瑩剔透的潤澤感覺,假如在休閒日沒打算化妝可塗上這款高效滋潤護唇啫喱取代有色的唇彩使用,假如需要化妝而塗上唇膏的話,亦可先作打底使用,才塗上唇膏,減少唇紋外露功效。

如想了解更多該產品的全新推出系列或其他產品,可瀏覽Facebook專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nstagram: yukihuiiii
微博: Yuki人生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