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SK-II PiteraTM❤回復18歲的卜脆肌

早前Yuki有幸出席了SK-II PiteraTM 晶瑩美肌四步曲的分享會,活動當中邀請了由日本專程來港的科研人員Kudoh-San為我們一眾Blogger測試神仙水的威力,與此同時,更邀請星級化妝師 Omix B為我們即直示範利用按摩捧及全新推出的眼部產品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眼部護膚精華進行正確的眼部按摩及使用方法,當天小妹玩得很盡興之餘,還接受了皮膚分析儀(Magic Ring)進行面部肌齡的測試,最後把晶瑩美肌四步曲帶回家享用。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眼部護膚精華
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
Stempower肌源緊緻再生面霜

小妹每天都乖乖的在一早一晚按著四步曲的步驟來使用,(1)先用上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神仙水)(在潔膚後及爽膚前使用),利用潔膚棉,沾上適當份量的神仙水全面拭抹。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HK$970/150ml
蘊含超過90%Pitera™較其他精華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皮膚吸收,能助任何年齡女性逆轉肌齡,持續使用可讓肌膚達亮白、晶瑩剔透的理想效果。




使用方法:
早晚各使用一次,將潔膚棉沾透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護膚精華 。輕輕拍勻全臉和頸部,以加速精華吸收,亦可同時塗抹於眼部周圍。



有時因生理期問題令額頭長出粒粒來,我也會利用潔膚棉,沾上令一整塊的潔膚棉濕滿的份量,集中敷在粒粒位置,約10分鐘取下。

接下來使用(2)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眼部護膚精華配合按摩的教學方法塗在黑眼圈及眼周位置。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眼部護膚精華  HK$550/15g
內含全新微循環前度因子配方 - Eye Albus Complex有效促進眼周肌膚的血液循環,提昇含氧量,有效加速眼周血液循環,減淡黑眼圈、撫平細紋及改善眼部浮腫等問題。研究顯示,使用Facial Treatment Essence-Eye眼部護膚精華可瞬間改善黑眼圈。




打開蓋後,按壓式的設計從瓶口揼出






使用方法 : 早晚各使用一次,取適量,塗抹於眼部周圍,配合按摩捧於眼部周圍摩效果更佳.

接著再使用第34步曲),塗上Stempower Essence 肌源彈性再生精華及Stempower肌源緊緻再生面霜才完成所有步驟,這兩款產品我並沒有作示範,原因是小妹曾經在舊有的文章中已分享過,請大家重溫Stempower 系列的分享報告: 哈!!!SKII‧STEMPOWER~令我有反老還童感覺

以上數據是Yuki在12月中的活動上測試的肌齡結果,當時小妹的肌膚只是不過不失而已,轉眼間30天的使用期已過去,小妹上星期再一次接受皮膚分析儀(Magic Ring)進行面部肌齡的測試,結果顯示,由22歲肌齡變回18歲卜卜脆的肌膚,看到結果後小妹既興奮又開心。

我個人認為顯示出來的前後數據總是比肌齡更加重要,大家看看我的肌膚數據分析,事實上,用上神仙水後,小妹在這30天期間每天都照看鏡子留意著肌膚的轉變,給我發現細紋及毛孔都變得細緻,而且面上有些長年累月的瑕疵位,都得到有明顯的收復狀態,我相信我Keep著每天早晚地使用,肌膚年齡應該可以變回未成年少女呢~

如想了解更多SK-II的產品,可到以下銷售點或登入Facebook專頁瀏覽。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尖沙咀圓方概念店  2907 1512         
沙田新城市廣場概念店  2604 1833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KIIHK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Instagram: yukihuiiii
微博: Yuki人生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