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不可思議的卸妝享受❤Clé de Peau Beauté❤Makeup Remover Towelettes

Yuki對於卸妝這一門學問實屬缺乏知識,經常地反問自己,究竟購買卸妝油、卸妝乳或卸妝水,哪一款較適合自己使用?? 只可惜永遠都找不出答案而糊里糊塗地購買,曾幾何時用上卸妝油而令額頭長滿了暗粒來,這一疫使我的肌膚產生一發不可收拾的悲慘局『面』;用上卸妝乳或卸妝水彷彿感覺需要反覆來回數遍才稱得上算是乾淨,這樣的一來一回,肌膚與化妝棉因磨擦造成臉上容易出現泛紅、敏感及磨損現象,加上小妹又是一名大懶蟲,這個卸妝的漫長過程倒不如大覺渴睡罷了,所以小妹每次卸妝的心情都總會是戰戰兢兢的。
小妹很幸運地能夠親試Clé de Peau Beauté 這款全新推出的第一款卸妝棉紙Makeup Remover Towelette,幫我解決了卸妝的煩惱,打破了我對舊有卸妝的觀念。

Clé de Peau Beauté 品牌簡介:

擁有優雅的法文名字,意思是『開啟美麗肌膚之鑰匙』。『肌膚細胞專家』;薈萃最尖端的技術及精湛的美學造詣,率先提出『肌膚細胞思維理論』,締造『閃耀細胞』,成就自發光芒美肌。

卸妝棉紙Makeup Remover Towelette  HK$230.- X 50枚  (推出日期: 201411)
白色的包裝盒設計,顯得優雅,內藏鍚紙包裝,蘊含Bio Evening Primrose Oil (月見草油)
Rice Germ Oil (米胚芽油)Grape Seed Oil (葡萄籽油)Vitamin E Derivative  High Gloss Oil (光澤油分)等成份。

功效: 能迅速及徹底卸除持久防水的眼妝及睫毛液,減少來回摩擦對肌膚造成的壓力;有效活化細胞,預防肌膚粗糙,同時修護潤澤眼周細嫩肌膚。


錫紙包裝含有黏貼位置設計,方便取出卸妝棉及封口確保乾淨衛生,打開黏貼口已臭到一陣陣清香迷人的氣味,結合了茉莉、玫瑰及百合的香調,令整個卸妝過程都得到舒緩放鬆。


採用宛如絲綢般的極細纖維製造,質地柔韌略帶油性,有效去除肌膚上的化妝品殘餘物及污垢,有如輕輕撫摸般的溫柔卸妝效果,加上清香迷人的香氣,仿如做SPA的感覺,而且尺寸比一隻手掌還要大,一枚足夠塗抹整張臉。


我先在手背上作小測試,給我發現把卸妝棉放在手背上約數秒,輕輕拭抹,輕易卸走三種防水性的眼妝產品,沒有彩妝殘留在手背上。


接下來我把卸妝棉放在眼部卸去持久的防水眼妝及濃黑的睫毛液,配合了多種高效護膚成份,不但保持肌膚的持水度及柔滑度,亦細緻呵護我的柔弱睫毛。

除了眼妝,我還把卸妝棉紙卸去餘下位置(整張臉)。


接著我再用上保濕度較高的卸妝水及化妝棉,塗抹全臉。

經過完整的卸妝過程,肌膚進行水份測試,維持在42.5%水平,沒有出現敏感反應和崩緊乾燥的感覺,還感到肌膚潔淨透亮有光澤。


用後感: 此款卸妝棉給我帶來了非一般的卸妝享受,除了在家中使用享受卸妝這樂趣外,出門旅行亦是非常合適之選,而且每一枚的尺寸足夠拭抹整張臉,價格合理,假如你和我一樣,是一名愛護膚愛整潔的大懶蟲,用上它為你一舉兩得地省時間,釋放肌膚的同時既可得到舒緩放輕鬆可為萬中無一呢~

如欲了解更多該品牌產品資料,可瀏覽其Facebook專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Instagram: yukihuiiii
微博: Yuki人生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