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親自下廚‧附養顏食譜◢ Kiehl's x Yoko Tsang晚間美顏煮意分享會

一向對Kiehl’s這個品牌都充滿信心,原因是Yuki曾經有用過它的其中一款產品 『巴西有機生命莓抗氧活膚精華』,我用上了一瓶,功效十分顯著令我再一次回購,其蘊含100%的天然成分,減少了我肌膚上的瑕疵變得光滑有彈性;而這個品牌的忠旨從不添加防腐劑,正是我最吸引之處,今次很榮幸有機會出席其品牌的分享會,試上另一款系列的深夜奇蹟修復眼霜及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的同時,其品牌還邀請了香港美容專欄作家Yoko Tsang ,為一眾Bloggers分享深夜奇蹟修復眼霜及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晚間使用心得外,還親自下廚,傳授養顏食療給我們,小妹更有幸可以一試下廚滋味,要『吃』得健康,『用』得健康,才算是真正的美麗。


地點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 - Towngas Avenue,四周都擺放了深夜奇蹟系列的產品。


分享會剛開始時,由Kiehl’s的美容顧問為我們續一介紹其品牌歷史、肌膚及眼部面對的衰老問題,及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當中的主要成分和功效。





美容顧問跟我們討論肌膚的生理時鐘問題,一般為零晨12時至4時,假如在這個時段熟睡,再配合充足的護膚產品供養,這就等於肌膚的自我修復狀態。


接著為我們介紹當晚的主角 -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這款精華露榮獲了21項的殊榮。


經過臨床測試結果顯示,用上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後,有89位女士肌膚得到明顯的改善。



接著介紹另一款的產品 -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並教授我們一些正統的眼部按摩手法以配合此產品中發揮其最大效用,還即時安排我們把眼霜塗在手指公與食指中間的位置,感覺一下質感。




接下來,由Yoko Tsang跟我們分享她日常從外用上Kiehl’s美容產品的小Tips,她把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滴一至兩滴在掌心位置,並雙手緊合搓揉,再均勻地塗於整臉上,以及頸部位置;而另一款深夜奇蹟修復眼霜,會在上妝前混合眼部遮瑕膏配合使用,使用後持久滋潤而沒有產生乾紋。


分享了她的護膚秘方以後,接著分享在晚間時配合食療方法從內吃得健康的養顏秘訣。


當晚我與另一位Blogger組成一組,並分工合作,就先讓小妹為大家介紹當晚烹調的第一道主菜材料吧!

三鮮濃湯蒟蒻麺

材料: (10人份量)
三文魚頭一個
三文魚刺身(切片)
新鮮帶子 (把每隻帶子橫切一分為二)
洋蔥一個 (切絲)
紅椒 /黃椒 (切絲) (可改為三色椒),烹調後的顏色更美艷
大蝦(去腸洗淨)(切去蝦頭及拆開蝦殼備用)
蒟蒻麵
蒜四粒(切碎)(分兩個步驟使用)
薑少許(切絲)

第一步驟
1)      先在平底鑊上,開火下少許橄欖油,同時下蒜及薑爆香
2)      把大蝦切去頭部,把大蝦頭、蝦殼及三文魚頭下鑊


3)      預備一煲滾水備用
4)      把大蝦頭及三文魚頭兩面煎香,再下事前預備好的滾水(從鑊的側邊慢慢放下),把所有蝦殼放在鑊裡,慢火煲。


5)      煲滾後熄火,利用隔渣網,把湯及煲內的材料隔開,湯備用,三文魚頭可吃,煎香後非常香口。

第二步驟
1)      把平底鑊清洗乾淨,開火再下橄欖油,把蒜及薑爆香,再把所有材料(大蝦肉、三文魚、帶子,洋蔥及三色椒炒熟)


2)      再把湯倒回平底鑊內
3)      最後把蒟蒻麵放在平底鑊內


4)      完成

這款三鮮濃湯蒟蒻麺完全沒有任何調味,但味道已很清甜,三文魚是高蛋白、低熱量的魚類食物,而蒟蒻具多醣高黏稠之特性,可在胃腸內吸收水份,食用後易有飽足感,至於甜椒含有豐富的營養,防癌力超強,勝過番茄、大蒜,而且具有抗氧化功效,當晚在場的一眾Bloggers及工作人員,都吃得津津有味。

吃個飽肚以後,輪到甜品時間,第二道菜 - 花膠薑汁蛋白鮮奶

材料: (10人份量)
花膠兩片
全脂鮮奶
雞蛋三隻 (只留蛋白不要蛋黃)
薑片少許

第一步驟
1) 先煲滾水,把花膠及薑片放下並煲至軟身


2) 取出花膠用剪刀剪一小片,滾水不要倒去
3) 把剪碎的花膠放回洗淨後的煲內,開著慢火抽乾花膠的水份
4) 差不多抽乾花膠的水份後,直接下鮮奶慢火煮熱


5)      當煲的邊邊產生輕微的泡泡時(代表滾起),把蛋白下放在煲內


6)      用大湯匙攪一攪,完成

大家都知道花膠這種食材是女士們心目中的心頭好,它含有豐富的骨膠原,養顏滋補,令肌膚回復彈性,延長衰老,而且這款甜品易學易煮,我相信每天晚上吃了這款甜品,可代替敷上一塊膠原面膜呢,始終吃落肚的食物,一定會比起敷在外層的面膜吸收得更快。

溫馨提示: 把花膠浸至軟身及切碎後,可存放在雪櫃裡,需要吃時才取出適當的份量,加入鮮奶煮熱,方便又快捷。

活動完結後,小妹還收到了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的兩款產品,我便馬上回家試試看。

我先試上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HK$415.-  30ml
Kiehls特別推出以99.8%天然成份配方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每晚只需兩滴,便能於晚間為肌膚提供最多養份,促進肌膚修復於日間流失的天然油脂,截擊因睡眠不足帶來的肌膚問題,同時為睡眠充足的肌膚,提供額外的養份修復日間的損害,使用後翌晨,肌膚感覺煥然一新,變得光采亮麗,迎接全新一天。

試管式的設計,用手在精華蓋頂按下,揼出適量的精華出來,精華呈透明狀,蘊含6大精油的香氣。

使用方法:
於爽膚水及精華素後,取2滴於清潔手中,用指沾於面上輕輕向上及向外打圈按摩,避開眼部位置,適合晚上使用


主要成份:
月見草油
源自北美的花卉植物,每隔兩年才開一次花,大大的黃色花朵散發著清新的香氣,月見草花在傍晚開始盛開,到天亮便即凋謝,因此被名為月見草。

薰衣草精油
有助促進肌膚自我修復及改善膚色,讓肌膚散發天然光采。

迷迭香精油
讓肌膚保持滋潤,改善膚色,令膚色亮麗,同時能幫助肌肉放鬆。

天竺葵精油
暖和及具淨化功效的精油,有助肌膚清除毒素,促進循環,同時可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

玫瑰花精油
有助改善膚色,軟化肌膚,及使肌膚健康,同時可抵禦外界環境對肌膚的侵害,幫助肌膚補充天然油份。

優質橄欖油
從橄欖提煉出來的高度精煉的保濕油;與肌膚天然皮脂膜最為相容;吸收力強,質感如絲一般柔滑,被廣泛應用於Kiehls的產品中。

接著我再試上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HK$320.-  15ml

特別針對幼嫩的眼部肌膚配方,能於一夜間減退眼部浮腫、減淡幼紋及皺紋,使眼部肌膚於翌晨回復年輕緊緻。以萃取金雀花根部的精華配方,能促進血液微循環,有效擊退浮腫。揉合優質橄欖油、月見草、薰衣草的天然油份配方,有效重組肌膚結構,加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延緩幼紋與皺紋出現。


使用方法: 以指尖輕輕地由眼角開始,沿眼窩位置向眉骨方向輕按


主要成份:
金雀花萃取
含高濃度類生物黃鹼素,一直被用作治療水腫。它獨特的強化血管功效,能減少因血液循環微弱而引起的肌膚浮腫。

優質橄欖油
Kiehl
s的經典護膚成份優質橄欖油,是與天然皮膚脂質結構非常相似的植物脂質,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幫助肌膚回復水份和滋潤肌膚,令肌膚保持柔軟。


月見草 蘊含豐富人體不能自行製造的奧米加6必需脂肪酸,同時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護膜。

天然精油 揉含薰衣草等天然精油,具治療性、平衡及抗氧化功效。

這晚的分享會是我當上Blogger以後,參加過最充實、最豐富及最難忘的一個活動,除了加深對Kiehl's的品牌歷史及其產品的了解外,亦有幸接觸Yoko Tsang,跟我們分享護膚心得,學習從食療方面令肌膚的養顏秘方,而且可以與Blogger一起交流及下廚烹調養顏美食,簡直是一種生活樂趣,可說是滿載而歸呢~

如想了解更多該品牌的資料及產品,可瀏覽Kiehl's的香港網頁: http://www.kiehls.com.hk/ 或
你亦可瀏覽香港美容專欄作家Yoko Tsang的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fref=ts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