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18日 星期六

★勇闖秘密基地★一艘超級美國航空母艦登陸香港

Yuki一直認為重型的航空母艦,只會在外國電影的戰爭片或科幻片裡出現,或是模型玩具才會接觸得到,從沒想過,有一艘美國航空母艦竟然可以在香港附近登陸,更加沒想過,能夠參觀這首美國航空母艦,竟然發生在我身上;聽到這個消息後,我的心情既刺激又興奮,一大早起床,早餐還沒吃,便攜帶著相機緊張地執拾裝備,勇闖這個秘密基地去,我相信這可能是我人生裡面最難忘及深刻的一次體驗。
今天,就讓小妹充當海軍大使,帶大家踏進這艘超級美國航空母艦參觀吧!
當天我在中環碼頭上船出發,大概坐了半小時左右,差不多到達目的地的時候,船上每個人都突然地嘩然,我立即走出船頭岬板往外看,嘩嘩嘩….簡直令我大為震驚,這艘超級航空母艦就在我眼前,剎那間我變得十分渺小,很難形容我這一刻的心情,感覺非常震撼。
到達後,航空母艦的水手安排我們進場參觀。
進場後,看到旁邊有很多軍人在聚集,而另一邊,有一幅很大的國旗掛在頂上。
向上看,還有很多不同國家的小國旗掛滿整個天花板處,有一位軍人隊長還跟我們介紹此艘船的型號及相關歷史背景等,給我們15-20分鐘在這裡拍照留念。
小妹當然要把握每一個捕捉攝影的機會。
另一邊靠牆處,還掛了中國與美國的大國旗。
15-20分鐘過後,隊長安排我們移步到另一位置集合,起初我也不知道是一個升降台,在石級上等了一會兒,石級突然升起,我們一行30人又再一次嘩然,好像拍電影一樣,成為戲入面的其中一位小角色似的。
當升降台升起後,小妹到了另一個平台,多架不同型號的戰機已經在我眼前。

又是小妹爭取拍照的時候了..xd
我還有跟幾位威猛的軍人合照呢!
陀槍的這兩位猛男,真的很有型有款喔~~~
在這裡小妹停留了30分鐘後,準備去另一目的地 - 控制室 (很神秘喔!)
進入後,小妹經過十幾級鐵梯,一直攀到最頂端,終於到達控制室了,控制室裡有很多設備及儀器
隊長還跟我們介紹控制室的各種設備及使用程序
在控制室的前端,往外看,有很多戰機停泊在平台上,準備出戰時使用。
小妹還冒充駕駛人員,坐上駕駛椅,拿起傳召電話筒拍照呢~~(各位隊員,準備出擊...xd).
離開控制室範圍後,還有售賣一些紀念品提供給我們作為紀念。

小妹就被一款印有美國航空母艦圖案的陶瓷杯深深吸引著,就買了它留個紀念吧!

參觀完畢後,附近還放置了一些當代海軍軍司的介紹及個人照片
再見了! 航空母艦,希望日後小妹有機會再一次踏足另一艘戰艦,再跟大家分享。
當天,小妹登上的是一艘名為喬治·華盛頓號航空母艦(USS George Washington CVN-73),或常直接簡稱為華盛頓號,是美國尼米茲級核動力航空母艦的六號艦。1990年下水的華盛頓號是美國海軍第二艘以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為名而建造的軍艦。華盛頓號於2008年編入第七艦隊,以取代除役的小鷹號,並以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海軍基地母港,是史上第一艘駐紮於日本境內的核子動力艦艇,也是美國海軍唯一一艘永久在海外駐紮的航空母艦。

*多謝收看!*
由水怪電視台 - 海軍大使Yuki Hui 特約報導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