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救救派對後的倦容眼‧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全新活肌修護眼霜

經過連日來的聖誕派對過後,可能因為小妹玩得太過盡興關係,睡眠不足因而多了一雙熊貓眼,尤其眼紋更為明顯,這幾天上班像是烏鴉似的,拿起了鏡子照看自己的樣貌也感覺反胃,加上這個星期的氣溫急降下,整個人變得懶洋洋,不想敷上保濕眼膜之餘,再把雪冷了的湯匙作舒緩眼睛疲勞聽起來也怕怕,幸好在聖誕前夕,收到LOREAL PARIS送給我這支ANTI-AGING TRANSFORMING EYE CREAM全新活肌修護眼霜眼肌產品即時幫我解決了燃眉之急的『眼袋、黑眼圈及眼紋』等三大問題。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建議零售價:HKD199/15ML
 
這支眼肌產品最吸引我的地方之處,就是配合其設計之獨特冰感按摩頭,輕力按塗至完全吸收,即時加速我眼周的血液循環,減輕了我眼肌的疲累;在成份方面,1) 含有ADENOSINE活性抗皺成分,可以幫助減淡眼紋之餘,更能改善眼周膚質。2) 高濃度的PRO-XYLANE成份就能幫助激活皮膚纖維的合成因子,提升我眼肌的緊緻及彈性。 3) 還有就是咖啡因,這種成分幫助我打擊浮腫眼,令我回復昔日的精靈。
 
 
紅搭黑的包裝長方形盒子,包裝盒有點像火柴盒一樣,在側面位置推出來。
 
 
盒中有盒,包裝的防衛能力超強
 
 
解構包裝盒內,還固定ANTI-AGING TRANSFORMING EYE CREAM全新活肌修護眼霜 的位置,防止在盒內左右擺動。
 
 
把眼霜從盒內取出,紅色的長條吱裝配上銀色的扭蓋子。
 
 
扭開蓋子後,冰感按摩頭的設計,可為獨一無二。能緊貼眼周肌膚形態,在按塗時加強眼霜滲透及均勻度,加上其以金屬物料製造,可予以恰到好處的冰涼感,修護同時舒緩眼部疲勞 ,為眼周肌膚減壓 。
 
 
 
我先在手背上試上眼霜的質感,白色的霜狀,推開後沒有黏笠感之餘感覺還很清爽。
 
 
 
先在眼底位置輕點上3點,再落筆由眼頭順延至眼尾
 
 
我再利用冰感按摩頭按壓於穴位,重複數遍至完全吸收,令眼周肌膚即時飽滿均勻浮腫消退。
 
 
 
用後感: 很喜歡它的冰感按摩頭設計,可取代舊式的鐵湯匙,而我一向很怕過度滋潤的眼霜,因我很容易會長出油脂粒來,而這支ANTI-AGING TRANSFORMING EYE CREAM全新活肌修護眼霜雖然是霜狀,但質地非常清爽亦吸收很快,我相信現階段開始早晚持續使用,眼紋及眼袋一定會得到顯著改善,令雙眼變得更緊緻年輕;還有兩天便到除夕,救救倦容眼的事前功夫一定要準備十足!
 
大家亦可登入Loreal的Facebook香港專頁,親身見證及換領眼霜。
 
 
<以上產品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