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派對後急救新星★ENDOCARE★活肌緊緻膠原再生組合

自從Yuki 經歷了聖誕及除夕這兩個重要節日過後,幾乎每天都抱著玩樂的心態,無心工作之餘,更每天重復的看著月曆,心裡倒數著新年假期的來臨,加上天氣寒冷問題,除了懂得吃喝玩樂外,就是戀上冬眠了,以往常常叮囑著自己,每天要勤力地護膚,沒時間敷面膜,也不能缺少護膚的每一個步驟程序,這一刻我感到有點慚愧,早上醒來後照看著自己,好像一天一天的衰老了,肌膚比以前變得枯乾暗啞,甚至沒有血色似的,心想:『不知道要下多少功夫才能挽回我昔日的完美肌膚』。


幸好小妹收到這套ENDOCARE的活肌緊緻膠原再生組合(HK$1,200.-),這款組合內含ENDOCARE皇牌強效活肌緊緻精華(10pcs)外,還有活肌緊緻明眸精華乳Tensage Radiance Eye Contour、活肌緊緻霜Tensage活肌修復霜Gelcream等試用裝;新年將至,小妹也希望以最佳狀態示人,希望可以以最短的時間收復因睡眠不足、派對後或工作繁忙,沒有時間做Facial療程等肌膚急救。

小妹收到的白色正方形盒子,盒子以帶有暗花的絹布質地設計,非常優雅美觀,打開盒子後,感覺有點像療程似的,整列的一排一排玻璃瓶精華,下層擺放了三種試用裝的眼部及面部產品。

盒蓋上清楚列明了四種產品的介紹及使用建議,以步驟123,由面部、眼部及頸部等來為肌膚進行日與夜的收復。

先看看ENDOCARE的品牌理念,西班牙IFC公司成立,專業的研發單位,致力研究醫藥學和皮膚學之範疇,並於1996年發表第一份科學文獻,介紹SCA活肌修復因子的獨有功效。

我先進行步驟(一) - 在潔面及爽膚程序後試上ENDOCARE強效活肌緊緻精華 Tensage Ampoules SCA50 (2ml x 10pcs),適合脆弱、成熟、乾燥及敏感肌膚使用。
主要成份: 含50% SCA活肌修復因子、Tensderm緊緻精華、六胜肽Hexapeptides、氨乙基次膦酸、阿利斯丁、葡萄氨聚糖及 4 種天然保濕份子。
功效:

  • 深層修復受損及老化細胞,回復年輕
  • 重組及收緊細胞纖維組織 ,減少細紋
  • 加強細胞密度,鞏固肌膚彈性
  • 提升抗醣化能力,抵禦游離基, 防止黑色素形成
  • 提供精密鎖水系統,貫通肌底層水份管道
  • 配合醫學美容療程使用(包括激光、彩光、煥膚及微針療程),有效加速肌膚復原並提升治療效果
  • 深層修復:連續30日每天使用1瓶
    即時急救:妝前或需要時塗半瓶並加以按摩
    長效保養:每天配合活肌緊緻霜或活肌修復霜使用,效果更顯著
    我取了盒內的其中一小瓶,以茶色的玻璃瓶設計,再把盒內提供給我的小配件膠管取出。

    把小配件膠管套入玻璃瓶的尖咀位置內,用力『啪』的一聲,把玻璃瓶打開 (沒有產生玻璃碎片但仍須小心謹慎)

    我再從盒內取出另一個小配件 - 尖形的小膠套,把這個小膠套套在以『啪』開的玻璃瓶口上,並用手指按著膠套的尖咀位置,把它上下搖晃,經搖晃後,精華輕易的滲透在小膠套內,既安全又衛生。


    把精華滴出1/3瓶至半瓶份量,試用前面部的肌膚水份測試為37.5%。


    雙手搓揉精華,並按摩至全面、眼部及頸部位置,感到滲透力強,吸收效果良好,而且不會感到油膩,非常清爽。


    面部肌膚水份提升至45.5%,接著我再試上步驟(二) -
    活肌緊緻明眸精華乳Tensage Radiance Eye Contour (3ml)
    含10% SCA活肌修復因子、三胜肽、四胜肽、Tensderm 緊緻因子、抗游離基酵素SOD、明眸亮彩因子,能促進骨膠原增生整合,減淡皺紋、緊緻肌膚,抗醣基化、去浮腫,平伏眼袋,強化基底微循環,擊退黑眼圈,對抗氧化,延緩衰老。


    眼霜呈啡色乳狀質地,質地易推感覺保濕,沒有黏立感,我擠出0.5cm的份量,把它塗在眼下,以無名指由眼頭至眼尾輕輕推開及進行穴位按壓,加速血液循環減輕浮腫,用後沒有出現油脂粒,可放心使用。(化妝前後均可使用,亮彩因子帶來即時修容效果)



    接著我再試上步驟(三) - 活肌緊緻霜Tensage(5ml) 
    含6% SCA活肌修復因子、Tensderm 緊緻因子、Hygroplex 天然補濕因子、Pentavitine長效天然補濕因子、維他命 E 緊緻肌膚,增強彈性,提升面形輪廓效滋養補濕,撫平幼紋、皺紋,延緩老化。


    我把活肌緊緻霜Tensage取出適當的份量均勻地塗於整臉,但感覺這款面霜比較滋潤,不太清爽,適合肌膚較乾燥或局部塗於頸部較適合自己使用。



    我再試上步驟(三)的另一款活肌修復霜Gelcream (3ml)
    含4% SCA活肌修復因子、Hygroplex天然補濕因子、Pentavitine長效天然補濕因子、Hydroxyethyl Cellulose 緊實細緻因子,強效補濕,減淡乾紋,改善粗糙暗啞,活化肌膚,提升抗氧力,回復光澤細緻。


    我把此面霜作急救修護,厚厚地敷在全面約20分鐘後,再用棉花把面霜拭去,用手撫摸肌膚感覺幼滑有彈性,而且這款面霜質地水水潤清爽,很適合派對後或捱夜後的急救使用。

    假如你都想體驗SCA50? 由即日至131日,"Like" Endocare HK Facebook fan page 及親臨朗豪坊BEAUTY AVENUE Prescreé by NEO DERM 專櫃免費索取SCA50體驗裝乙份!(查詢:3903 8912)



    另外還有低至四折FANS購物優惠,只要去 Endocare Prescree專櫃 SHOW 以上圖片,即可享用優惠,大家快些行動吧!

    我還跟大家分享Endocare SCA美肌進補Tips:  
    [flash=ytb]http://www.youtube.com/watch?v=N2R8NqnpTBc[/flash]


    如想了解更多該品牌的資料或優惠,可瀏覽以下網頁: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