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philosophy hope in a jar#日與夜的修護奇蹟

踏入冬天,『補濕』二字往往不容忽視,自從當上Blogger以後,小妹購買了一個皮膚水份測試機,無時無刻都攜帶著,像是肌膚的護身符一樣,閒時拿出來測試肌膚的水份值,從白天到晝夜,從沒偷懶,補濕工夫做到足,測試結果顯示,肌膚水份並沒有因天氣乾燥而流失,但皮膚的水份往往總是停留在某一個『值』,究竟是我的肌膚免疫力下降?還是我的補濕工夫做得不足夠?


philosophy將感性美學融入理性科學內,每款產品不單具有深遠的科研實證,並伴有激勵人心的語句,以平易近人的觀點出發去體現「美」。品牌在1996年於美國創立,創辦人cristina carlino為美容護理界的企業家及先驅,擁有超過 30 年的經驗。她的信念就是要讓世界每位女性都能接觸到尖端的肌膚護理科技所帶來的實證效果,並同時激勵女士們要對自己更好,以活出更美好的人生。

philosophy同時為身、心、靈各方面都注入一股能量,以致達到內外兼美的境界。透過創新思維及真實驗證,philosophy相信 hope「希望」、purity「純潔」、grace「優雅」及 miracle「奇蹟」 能讓我們變得更好。每款philosophy產品的名字和瓶身上的心靈語句都是對人性的頌讚。而某些產品的外盒上又或印著具啟發性的語句,喚醒你的心靈,讓你發出會心微笑。令人回味及充滿回憶的小孩圖像不斷出現於philosophy品牌內,這正是品牌用以強調對家人及朋友的愛之方法,同時提醒我們要相信魔法,帶著創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philosophy的產品配方,均結合科研實證及醫學驗證的成份及科技,為顧客帶來一系列具創新概念及被受各界推崇的護膚產品。

Yuki很榮幸能試上philosophy hope in a jar高效補濕乳 hope in a jar night高效嫩膚晚霜,實行由日與夜不停地修護肌膚及補充水分,hope in a jar這個品牌系列廣受好評、屢獲大獎而又第一款創立的保濕產品。


我先為白天注入源源不絕的水份,試上hope in a jar 高效補濕乳 HK$350/60ml


能為不同膚質及不同狀況的肌膚提供全面修護,不但有效地補充水份,更可為肌膚注入先進的抗氧化物,煥發肌膚的健康光澤。

其主要成份: 葡萄聚醣(beta glucan)具超卓的抗氧化功效,能提升肌膚免疫系統的防禦力;而乳酸(lactic acid)則能輕柔地去除表皮上之角質,令肌膚更幼嫩,煥發自然神采。

打開包裝盒後,內附詳細說明書

白色的瓶身,黑色的扭蓋設計,開蓋後有雙層錫紙封口

按指示,揭起白色紙層撕開


試上前手背水份測試結果為48%

塗上手後水份提升至58%

把面霜推開後,呈白色及仿如『忌廉』似的質感,正與‘science gives us better skin, inspiration gives us better days.’「科學給予我們更美好的肌膚,創意讓我們擁有更美好的每天。」的理念吻合。


再為夜間作修護的試上hope in a jar night高效嫩膚晚霜 $380/60ml(適合任何肌膚)

其主要成份: 甘醇酸(glycolic acid)能令肌膚更嫩滑,有效填平細紋、均勻膚色,而葡萄聚醣(beta glucan)則有助於鞏固肌膚細胞的防禦能力。結合專利 qusome傳送系統(qusome delivery system),讓活性成分能夠更全面、更溫和、更有效地滲透肌膚。

全黑色的瓶身及扭蓋設計,開蓋後有雙層錫紙封口

按指示,揭起白色紙層撕開

試用前,手背水份維持在49%,塗上hope in a jar night高效嫩膚晚霜後,手背肌膚水份提升至61.5%。



如想了解更多該產品資料,可瀏覽Facebook專頁: 

或到以下philosophy銷售點
尖沙咀海港城 FACESSS金鐘廊LAB CONCEPT FACESS

<以上產品由philosophy提供>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合作及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