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消滅暗瘡好幫手❥❥Clinique全新舒緩暗瘡科妍特效啫喱

對於這款Clinique的暗瘡產品,我由第一代已經開始使用了,足足陪伴了我10個年頭,我並不是暗瘡肌膚,但偶然也會長出濃大的豆豆來,在中學時期不懂處理這些暗瘡問題,特意用手擠,以致弄巧成拙遺留了暗瘡疤痕,後來經朋友介紹下,試上這支舒緩暗瘡科妍特效啫喱後,徹底解決了我的暗瘡問題。


新推出的那款分別有兩款尺寸,小的呎吋15ml與第一代的容量相符,而大的30ml堪稱為家庭裝。

先了解全新舒緩暗瘡科妍特效啫喱的功效吧~
它蘊含抗菌防護因子高效地抑止P型暗蒼細菌增生,從而竭止暗瘡或粉刺生長,另外蘊含餹海帶能調節皮膚的油脂分泌,幫助預防暗瘡再現;它含有植物舒緩成份,令暗瘡和紅腫迅速消褪,具有鎮靜及舒緩肌膚功效,及後溶解死皮因子成份,有效加快皮膚細胞更新,並使毛孔暢通。

第一代的產品我只會重點塗於長出豆豆的位置,而新一代的舒緩暗瘡科妍特效啫喱,可在長粉刺/暗瘡位置局部塗上,即一大部份的塗上,就連粉刺都給你跑掉。


至於質地方面會較第一代清爽及吸收快,第一代質地比較洁身,當醞釀形成暗瘡的時候,立即塗上待它乾透,翌日醒來豆豆很明顯收縮及紅腫減褪,而抑制它繼續長出來,防止皮下細菌繼續增生,就是那麼的神奇喔~


除了全新舒緩暗瘡科妍特效啫喱外,此系列還有舒緩暗瘡潔膚水及舒緩暗瘡抗菌潔膚皂呢~更可幫你深入皮層清潔身體肌膚,如胸膛與背部等有暗瘡問題的部位。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如有任何問題, 歡迎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