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摩天輪下吃法式甜品Angelina♥♥

以往的情人節都是以朱古力來表達愛意,但近年來自法國的馬卡龍盛行至香港,以馬卡龍來代替朱古力傳情,令整件事變得更完美,更貼切、更浪漫、更矜貴,哈大家都知法國是浪漫之都吧近日給我發現位於中環IFC的連卡佛內開設了這家隱世法國餐廳Angelina,屬第一間香港分店,以法式甜品見稱,原來它的甜品是從法國空運而來,可見每款甜品價值連成,假如想外賣自取的話,倒不如進內找個露天位子坐下來,一邊欣賞醉人的夜色,一邊品嚐法式甜品,把浪漫氣氛推至最高峰,與伴侶或正在曖昧關係的另一伴傳情達意,就最適合不過啦!





剛巧我未有機會去AIA嘉年華內坐上這座漂亮的摩天輪,沒想過在這裡也能夠欣賞,令我喜出望外。






除了盛名的甜品,原來這家法國餐廳Angelina深受食客歡迎的是L’Africain熱朱古力,平均每日賣出超過150杯,獨有的傳統秘製沖調方法, 令朱古力香濃軟滑,質感洁身,喝一口能感受純正朱古力的真諦。 L’Africain起源於至少三種非洲可可豆巧妙混合配搭而成,所以名命為L’Africain。此外侍應生送上一客鮮忌廉,可放入熱朱古力內混和,令朱古力更香更滑。



還點了226可可茶,是中國茶和錫蘭茶混合可可,杏仁及玫瑰花瓣泡成,滲出少許可可的茶香,配吃甜點有解膩作用。


那麼多的精緻甜品款款叫人心動,實在很難選擇, 假如每款品嚐還擔心會致肥呢~有見及此,原來Angelina早已為大家預備好這款迷你甜品盛,把甜品縮小了很顯甜品師傅的一雙巧手,而且甜品造型十分細膩及趣緻,這樣可一口氣品嚐各式各樣的法國甜品又不用怕會肥胖啦!


先點了這裡最出色的甜品之一「百朗峰」Mont Blanc,我豈能錯過其蛋白脆餅和鮮忌廉鋪上精心製作的栗子忌廉蓉,栗子味濃郁,味道較甜,餅底脆口,聽侍應生說:『這款甜品「百朗峰」原來每天在巴黎的Angelina旗艦店內賣出超過600件』,說來誇張。




另一款甜品名為Carmine紅粉佳人,我非常愛吃,因我不喜歡吃太甜的原故,甜味恰到好處,以榛子餅乾配雲呢嗱忌廉及紅桑莓子蜜糖醬製成,夾心混了紅桑莓子蜜糖醬,令味道及賣相生色不少,甜而不膩,容易入口。


Cheese Cake Abricot杏桃芝士蛋糕,潔白色的外觀顯矜貴,以鬆脆牛油鬆餅配瑪莉餅、杏桃醬及忌廉芝士製成,略厭味道較甜,餅底脆卜卜,忌廉芝士有入口即溶感覺,軟綿綿般。


Choc Africain非洲熱朱古力,我十分喜歡它的賣相,整件蛋糕外層沾滿朱古力粉末,配上非洲純黑朱古力慕斯及微苦黑朱古力忌廉,朱古力層次感截然不同,吃一口鬆軟至不得了,在口裡滲出朱古力醇而香濃的味道來。


最後吃上兩款檸檬Mini Lemon Macaron及開心果Mini Pistachio Macaron,雖然這裡的馬卡龍尺寸較大,但這兩款馬卡龍製甜的程度還可接受,檸檬清新略帶酸味,開心果的味道有點像吃果仁似的,非常特別喔!還選了兩款黑朱古力(Dark Chocolate Earl Grey Tea Ganache & Dark Africain Chocolate Ganache)及一款白朱古力(Passion Fruit Milk Chocolate Ganache)相伴,結束這晚奢華法式甜品夜,享受這生活藝術態度,挺舒服呢~



除甜品外,這裡還提供已預先包裝好的法國朱古力、醬料等,可購買甜品時同時買下,還有法式早午餐、下午茶及晚餐供應,下次相約男伴要再來喔!



營業時間:早上十時至下午十時 (星期一至星期日)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連卡佛3
電話: 3188 0842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