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

最深愛的情人節禮物♥♥ANTARES MAGIC WATCH

情人節將至,想了送什麼禮物給你的伴侶沒假如想情人每天也惦掛著你,不喜歡飾物的話,送手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無論每天早上趕上學或上班時,當舉起手一看時間,不知不覺間也會想起情人,繼而惦掛著他/她,挺甜蜜喔!呵呵!


品牌ANTARES近年成為手錶界的潮流熱話, 其設計以現代簡約生活為藍本,以簡約線條表達創新的概念,讓簡單的設計、時尚的品味,一隻手錶、一件配飾,點綴您的每一天。不論出席華麗合,抑或上班配襯,還是日常穿帶,ANTARES均可如同天蠍座主星般,透過對季節的觸覺,為您帶來多姿多采的氣息。


於今個情人節,不如送一款ANTARES MAGIC WATCH給另一半,再送一款給自己,與小情人配成一對,好意頭喔一共6款顏色任您選,顏色鮮艷搶眼顯青春活力,無論春夏秋冬四季皆易搭,就連男女明星也喜愛喔!


小妹最喜愛紫色(KP-9600-PU Violet)的了,此款ANTARES MAGIC WATCH的紫色顏色鮮明,屬薰衣草紫,有顯白作用,錶帶質地呈滑面膠設計,錶扣還刻有ANTARES的名字,手工精細。



錶框以鋸齒狀塑膠設計,簡約美觀,款式既大眾化,價格亦親民,我相信學生妹/哥也能負擔得來。



最近這個品牌ANTARES MAGIC WATCH盛行,我也每天的戴著,無論上班、與朋友聚會或出席活動等場合,均可突顯獨特的個性,亦不失大雅之堂,還提升了個人的時尚品味魅力。


品牌ANTARES除了手錶外,還有DOLLY-GO-AROUND月曆MEMO,設計精美,每個月份都印有由香港插畫師Eddie Tse所設計的鬼馬人物圖案,原來ANTARES早前聯乘香港插畫師Eddie Tse設計了全新Dolly-Go-around親子袋系列,將遊歷多國的畫面,融入手袋設計中,成功帶大家遊走世界各地,感受當中各具特色的魅力後,ANTARES再有新作,以萬花筒為設計主題,帶大家走到變化萬千的萬花筒世界,進一步豐富視覺之旅 !


DOLLY-GO-AROUND月曆MEMO下隔還可存放便條紙張,方便紀錄生活瑣碎事。


看看的的小手包,前後均印有可愛人物的圖案,顏色非常鮮艷,呈尼龍面布質地,包內更釀了ANTARES的標誌,可見品牌無論在手錶、配飾及手袋上,都花了不少心思。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NTARES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