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保鮮」肌膚║由調養肌底開始L’élan Vital

得悉流感高峰期加劇,氣候變化實在令人惡厭,潮濕中略帶寒意,引致細菌容易滋生繁殖,就連肌膚也被受牽連及拖累,溫差異常,令人體肌膚本能適應及調節等防禦能力相對減弱,細胞再生力下降,怪不得最近無論敷面膜、塗精油也未能有效鎖緊面上的水份,肌膚天然屏障不能發揮正常保護作用,我很擔心因而導致眾多肌膚問題,如色斑、皺紋、乾燥、暗啞、下垂、敏感、內油外乾等,令肌膚響起衰老警號喔!


要「保鮮」肌膚,就由調養肌底開始,專業護理品牌L’élan Vital,於今季隆重呈獻亮肌煥顏精華,透過80%酵母萃取成分,促進肌膚再生,修護受損細胞,為肌膚注入生氣。結合海洋膠原蛋白ChromocareTM寡透明質酸胜肽成分,5重修護,賦活每顆細胞,從肌底層改善及強化膚質,並為後續護膚程序作好準備,啟動365天的酵母美肌歷程,無懼氣候折騰,令肌膚仿如重生


原來L’élan VitaleCosway旗下的專業護膚及化妝品牌。多年來一直利用高效活膚配方及韓國嶄新科研技術,發展出一系列締造美麗肌膚的修護品。品牌對產品質素要求嚴格,除堅持產品不含礦物油、防腐劑、人造顏料及對人體有害的化學物質外,所有成分均從世界各地精心挑選,使用優質矜貴的天然原材料配製而成,不少產品更獲得澳洲TGAUSDA美國農業部有機證証,質素備受肯定



此款亮肌煥顏精華,經早晚潔面後,取適量精華液均勻塗抹於面上,用指尖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可有效減淡各類紋理,淡化色斑,令膚質變得均勻,令肌膚回復水潤緊緻,並有效提亮膚色,平衡水油調節肌膚的酸鹼值,為後續的護膚程序做好準備。

我常常說『在一年四季皆可使用精華水是一款物值之選來!』就算這一刻面對著一周內仿如歷盡四季的氣候,也可找出相應的措施,當溫度升高,肌膚水分極易被蒸發,肌膚因缺水而導致泛油,可於上妝/補妝前或肌膚感覺缺水時,使用霧化放濕美容儀,把亮肌煥顏精華噴於面上,令妝容更貼服,亦為肌膚深層補充水分。


當雲層積聚令空氣不流通,風量大減,肌膚容易泛紅敏感,使用化妝棉取適量亮肌煥顏精華,敷在肌膚泛紅或面頰位置,靜待5分鐘,有效鎮靜肌膚,為肌膚注入水分及營養。

假如突然濕度提高,細菌容易滋生,導致肌膚出現敏感情況,可在早午晚使用亮肌煥顏精華輕抹肌膚,有效預防敏感。

 


當冬去春去,溫度顯然回升,令皮脂分泌旺盛,容易出現外油內乾、肌膚發炎情況,可把亮肌煥顏精華倒於面膜紙,待滲透後敷於面上約10 – 15分鐘,能鎮靜肌膚,回復水油平衡及為肌膚注入水分。

用後感: 接近水狀質感,清爽舒適,價格合理,可作多功能使用不錯,尤其在面膜方面保濕效果較明顯,使用一星期按潔面後拍上,額頭泛油問題有所改善,只是略厭香味較重。

L’élan Vital肌煥顏精華 (HK$299/130ml)
 顧客查詢熱線: (852) 2882 5733

eCosway概念店地址
銅鑼灣伊榮街9號欣榮商業大廈地下7號舖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