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23日 星期一

APIVITA No.1皇牌面膜系列║全新支裝版春至誕生

每天均要面對著種種的生活及工作壓力、甚至氣候變化等因素影響,下班後自然一臉倦容、帶著沉重的身軀回家,除了浸泡泡浴可舒緩身體上的不適外,一支面膜也可即時為肌膚充電,來煥發神采;只是如何選擇一款優質的面膜,首要條件是產品是否屬於純天然製造會否不含雜質及不含防腐劑成分以上幾種元素是我日常打理肌膚的重要關鍵。曾幾何時我接觸了來自希臘品牌APIVITA的蘆薈保濕面膜,蘊含高達97%天然成分,不含防腐劑、矽化學物、礦物油、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乙醇胺(Ethanolamines)、苯二酸酯 (Phthalates)多環麝香(Polycyclic Musks)及合成麝香(Nitromusks)等,保濕效果超卓,更成為了我冬日急救肌膚的護身符;時至今日,其速效修護面膜系列一直風靡全球,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所以品牌在系列中挑選了10款最受歡迎的面膜換成新包裝(吱吱裝),令女生們方便攜帶,更可因應個人肌膚的需要,自由交替搭配地使用。



早前小妹有幸出席APIVITA的新品發怖活動,見證了速效修護面膜系列的支裝版誕生,並同時添加了新成員 -全新山桑子亮白抗氧磨砂霜,全方位照顧面部護膚的需要,由潔淨肌膚、肌底滋潤、深層護理、基本護理及特別護理等,在生活中擔任不可或缺的角色。




現場的環境怖置精緻,仿如置身於世外桃園,而品牌更特意由希臘空運精美小吃(蜂蜜)來港給各大傳媒及博客品嚐,這與品牌名字互相呼應,早1979年攜手創立,名稱源自拉丁文,當中「APIS」意指蜜蜂,而「VITA」則是生命的意思。他們從蜜蜂的世界、希臘豐富的自然資源,以及古希臘名醫希波克拉底的哲學思想中得到啟發,利用各種蜜蜂製品、希臘有機培植植物萃取、及天然純淨的香薰油,融合自然與科技,研製出超過300款不同的天然、高效、全方位的護理產品,為面部、秀髮及身體提供全面呵護,助您從身、心、靈散發健康美。




新包裝保留原有系列一貫繽紛色彩,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藉著這套系列的支裝版完美誕生,品牌邀請了幾位份量級嘉賓專誠由希臘遠卦來港為我們作產品介紹,還有一頓豐富的美食呢~




先說說速效修護面膜系列中的新成員全新山桑子亮白抗氧磨砂霜吧此款面膜同時推出了兩款包裝(支裝及獨立包裝)任均選擇,產品成分山桑子原來在歐洲被譽為超級水果,蘊含豐富的抗衰老成份,包括花青素、槲皮素及白藜蘆醇等,攝取其成分來提鍊面膜。全新山桑子亮白抗氧磨砂霜,天然成份達89%,以蘊含豐富營養纖維、維他命ACEβ-胡蘿蔔素和微量元素的山桑子作為主要成份,有效溫和地去除肌膚老化角質層,促進細胞更新,具高效抗氧功效,延緩老化,亮白活膚,令肌膚柔軟有光澤,煥發亮麗光采。



呈白色乳狀,蘊含桑子、杏仁及可可巴顆粒,可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令肌膚更易吸收隨後使用的護膚產品,純淨綠茶基底水:具高抗氧及抗衰老功效,此外,薰衣草、香橙、玫瑰、橄欖及杏仁有機精華油可更生活膚,振奮精神,敏感肌膚亦適用。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潔淨的面上,避開眼部四周,輕輕打圈按摩,然後靜待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因為是乳狀質地及幼細的磨砂粒子(可可巴顆粒)的關係,按摩時非常舒適,不會擔心弄傷表皮層,性質仿如按摩霜的質感一樣溫和的按摩,氣味怡人,嗅落舒適,待5分鐘後拭去,膚質變得細緻潤滑,使用後沒有出現繃緊感覺,面上水份值為52.5%。


一至兩天後,我還使用了深層清潔系列的粉紅泥溫和潔膚支裝面膜Gentle Cleansing Face Mask with Pink Clay,蘊含88%天然成份,如有機綠茶水,具抗氧化功效;有機蘆薈、有機甘菊精華、有機金盞花精華、小麥蛋白、蜂蜜等,可溫和潔淨毛孔,不會造成敏感,有鎮靜及軟化肌膚功效,特別適合中性、乾性及敏感性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潔淨的面上,避開眼部四周。待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款面膜蘊含玫瑰水成分,氣味屬強烈及非常芳香,是同系列最喜歡的氣味,其質地較厚及乾身,能達至鎮靜肌膚及身心的感覺。使用後鼻頭的粉刺位置有明顯擠出跡象。


當肌膚進行了深層清潔後,再直接使用另一款晨花補濕抗氧支裝面膜Moisturizing Face Mask with Sea Lavender,令保濕功效更顯著,蘊含91%天然成份,如星晨花,能深層補濕、鎖緊水分、舒緩鎮靜肌膚;專利成份蜂膠環糊精複合物能高效抗氧,防禦因日曬及環境污染引起的自由基侵害;有機蜂蜜、可可巴油、有機蘆薈、小麥胚芽油可加強補水、舒緩軟化;有機綠茶水具高效抗氧功效及有機薰衣草、天竺葵香薰油能舒緩放鬆,安撫心神,特別適合缺水肌膚人士使用。



使用方法:均勻塗於潔淨的面上,避開眼部四周。待10分鐘後,以清水洗淨。呈白色乳狀,質地柔軟及容易推開,氣味清新,使用後面上水份值為60.5%,用後肌膚軟綿綿般,紋理亦有明顯減淡。

輕巧版的APIVITA No.1皇牌面膜系列,可方便出外旅行攜帶使用,同系列中還有其他款式選擇,可連續3-5天交替地使用,甚至可把擁有緊緻功效及保濕功效的面膜混合地一併敷上亦可,既省時又能達至事半功倍之功效,很適合現時乍暖還寒的天氣使用呢~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APIVITA facebook (香港        http://www.facebook.com/apivita.hk
APIVITA官方網頁http://www.apivita.com/asia/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