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SK-II 破天荒DNA測試║改變自我DNA肌膚問題

對於天生的肌膚素質,你認知有幾深入單憑肉眼是不能斷定一切,只能從基因方面著手,才能改變原有肌膚的宿命,而小妹於去年12月份有幸被SK-II邀請,進行了一項DNA肌膚研究,透過棉花棒擦拭臉頰內側(口腔內的唾液)來收集DNA樣本進行測試,再把我的DNA樣本運送至日本作DNA分析,那時的心情蠻期待的,在2-4星期左右,我再次親臨SK-II 專櫃領取DNA測試結果了。


SK-II深信肌膚命運由自己掌握,我十分認同品牌的說法,人體基因從來都是決定遺傳特徵的基本單位,存在於細胞核內的染色體之中,主宰著我們的肌膚、樣貌、性別和特徵。肌膚質素是由皮膚細胞中的DNA(去氧核糖核酸)操縱,因此SK-II 為了無數女性的肌膚命運,特別深入研究人體DNA,成功解構人體DNA和晶瑩剔透肌膚之間的相互關係。


色素基因(GPX1)膠原蛋白基因(MMP1)抗氧化基因(SOD2)三個關鍵基因主宰著人體肌膚的剔透度,並和肌膚五大美肌範疇有著密切關係。若肌膚DNA 屬較易受損基因型,其肌膚老化速度便愈大。因此,這三個關鍵基因能有助預測膚質在不同方面的未來狀況,包括細滑度、緊緻度、抗皺度、白皙度,以及光澤度。


今年SK-II 升級版Magic Ring 皮膚分析擴展至DNA,由SK-II科學家團隊獨家研創,最新、最快、最全面、最準確的Magic Ring皮膚分析儀,自推出以來深受女性歡迎,即使在化妝後都可準確分析肌膚狀態,評估膚質未來狀況,所以小妹在了解自己的DNA測試結果前,進行了10分鐘內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體驗,全方位深入了解肌膚五大美肌範疇的狀態,包括抗皺、緊緻、細滑、白皙和光澤度,揭示肌齡與真實年齡的差距。


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的數據結果顯示整體為73%,服務員跟我說含有70%以上的數據屬理想型,慶幸肌膚質素沒有被外來環境所拖垮,只是在Spot Control上的數據顯示為最低(56%),那我要在這方面加緊注意喔!


DNA的報告結果指出,分了3大範疇(ToneCollagenAnti-Oxidization),排名1-3,以1最理想,我即時鬆了一口氣,DNA的肌膚也不錯呢!


再深入看看,與剛剛的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測試結果合併起來發現,有驚又有喜喔!原來在Refined Texture上我的先天DNA結果是63分,而靠後天的努力,高出30分來(93),很開心喔!


只是在Spot Control方面有點失望,明明先天DNA結果擁有83分,後天只有56分,令我焦急起來了>.<(給力!給力!),至於其他方面,DNAMagic Ring 皮膚分析儀測試結果的分數都很平均喔!


瞭解自己的肌膚結果後,可對症下藥了,而我一直深信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神仙水)可幫我扭轉肌膚命運,蘊含超過90%獨家天然成份,比水份更快滲透至肌膚底層,極易被皮膚吸收,讓肌膚達至更佳效果,健康飽滿的細胞能加強修復保護作用,全面改善肌膚,只須於早晚在潔膚水後使用,沾濕化妝棉全臉塗抹,或局部敷在斑點位置,把肌膚老化問題減慢,一瓶多用途的力量,能保持全日肌膚晶瑩剔透,成功改寫肌膚衰老命運!


由即日起,新會員只需親臨銅鑼灣Sogo 13SK-II beautique內購買215ml神仙水,就可以免費體驗專業DNA分析服務乙次,打破你肌膚先天的基因限制,改寫你的肌膚命運,締造晶瑩剔透的未來!

<以上測試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SK-II 概念店及全線美容專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