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金羊獻歲★PETERTHOMASROTH★煥發新肌賀新年

正熱切期待著中國農曆新年的來臨,各人都為忙著大年初一這喜慶節日做好準備,如大掃除、辦年貨、置盆栽、添新衣等,有誰不想行過新年運,發個新年財,貪吃的我甚至在年三十晚偷偷在糖果盒內取了幾粒金幣朱古力吃下,希望自己新一年可賺多些銀兩呀!!哈哈哈哈哈哈!!!


以往我會在年三十晚花時間去打理面上肌膚,好讓在大年初一能以最佳狀態示人,敷上基本的保濕面膜,令翌日妝容更貼服,只是今年有點例外,希望新一年能金羊滿屋,金羊獻歲,那我甘願做隻金羊女,敷上金面膜在家中隨處走動呀誰人想沾我面上的金氣?? (要收費的xd)






這晚小妹到達位於尖沙咀SOGOPETERTHOMASROTH專櫃內,與PETERTHOMASROTH的特製相框合照並上傳至Facebook內,繼而玩了扭蛋機,很幸運地扭了3款不同的英文字母(PTR)而獲得豐富獎品外,還即場體驗了皇牌產品ROSE REPAIR GEL MASK玫瑰面膜及由創辦人PETER THOMAS ROTH先生親自領導,研發並創造出針對問題肌膚的高效產品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






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含有極緻尊貴的成分 - 24K黃微分子及奈米黃金,色調閃爍耀眼,經PETERTHOMASROTH團隊證實,原來黃金能滋潤並活化肌膚底層細胞,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達至美白、撫紋、嫩膚及提升緊緻功效;而當中的透明質酸及高效保濕複合物成分有效加強肌膚的儲水值及供水能力,補充細胞間隙中的水分;咖啡豆則有拉緊及提升肌膚功效,橄欖石則有豐富鎂元素,有效修復受損細胞結構。




我先使用CHAMOMILE CLEANSING LOTION母菊花柔膚潔面乳液(250ml),此款潔面產品是我玩扭蛋機時嬴的獎品喔!其性質溫和,非常適合在冬天使用乳狀質地的潔面品,蘊含母菊花精華、:β-葡聚糖、椰子酸等成分,有潤滑肌膚、防止肌膚變乾及深層潔淨肌膚之功效,同時溫和去除淡妝之用。



氣味清香,擠出適當份量將臉濕潤均勻地塗抹,並擦出細小泡沫後輕輕按摩一分鐘,再用溫水徹底洗淨,輕輕拍乾即成,使用後肌膚明顯白皙了一點,用後沒有繃緊感覺,且沒有出現敏感不適反應,非常溫和,250ml容量亦很超值化算喔!


潔面後,在塗上面膜前先使用UN-WRINKLE TONER LOTION抗皺緊膚修護精華水(200ml正裝),達至事半功倍之效,富含18種勝鈦成分及24K納米級黃金,促進後續產品功效加乘,有助於抵抗面部動態紋及靜態紋;另含有透明質酸,高效鎖水保濕;而維生素ACE成分,有效對抗自由基的侵害。無油,無酒精,絕無敏感及刺激反應,很適合我使用喔! ^V^




沾濕化妝棉塗抹全臉,使用後面上釋出陣陣冰涼舒適的感覺,可間接把一整天的倦容盡消,使用前肌膚水份為45%,試用後提升至69.5%,保濕效果理想。


接著使用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此款面膜建議厚厚地塗抹全臉,避開眼周位置,待5-10分鐘後可先用抹紙拭去才用溫水洗淨,每星期使用2-3次,任何膚質適用。只不過面對著閃閃發光的24K Gold Mask黃金提升緊緻面膜,顏色實在很漂亮,令我不捨得多用喔!xd





附設一支面膜掃,不同沾汙雙手又能確保衛生,因面膜質地啫哩狀,黏性較高,用掃子取下面膜厚厚的敷在面上,易於掃得平均(假如用指尖會把面膜推得不勻)



使用後面上的毛孔明顯的細緻了,另外紋理亦變得啞緻無起來,感覺面上的肌膚霧化無瑕似的,尤其鼻翼面旁位置的毛孔的效果更顯著,我相信是配合了UN-WRINKLE TONER LOTION抗皺緊膚修護精華水令功效加乘的效果所致,翌日醒來明顯看見膚質容光煥發似的,我的面孔隱藏著無比的金氣,哈哈哈大年初一除拜年外,還要玩魚蝦蟹,要旗開得勝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最後衷心感謝品牌是次邀請

銷售點:
永安百貨(上環總店)、莎莎及萬寧(指定店舖)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