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全新Gucci 春夏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

上星期下班後閒逛銅鑼灣SOGO,路經Gucci專櫃發現了這套全新春夏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嘩看見各款顏色都很美,而且每款彩妝品都壓有Gucci的字樣圖標誌,令我按奈不住也要要求在場的化妝師幫我即時試妝呀~




經化妝師的介紹下,原來這套Gucci 春夏2016 Color Collection 彩妝系列以品牌早前2016 春夏時裝展中的璀璨花卉圖案作創作靈感,並聯同品牌藝術總監Pat McGrath 攜手打造共12 款全新彩妝產品,以嶄新色調演繹品牌最新創意動向。


整套系列的各種粉紅色調色彩爛漫,可締造清新怡人的春日妝容,而系列中包括的指甲油Bold High-Gloss Nail Lacquer 極緻閃爍甲油及各款彩妝產品如Infinite Length Mascara 極緻纖長睫毛液、LuxuriousMoisture-Rich Lipstick 極緻水潤唇膏、Magnetic Shadow Duo 極緻魅惑雙色眼影、Sheer Blushing Powder 嫣紅透薄姻脂Pink Camelia等均以花園中盛放的鮮豔花卉命名,突顯女士獨特的個性美。




化妝師先幫我打造眼妝,利用Gucci Magnetic Shadow Duo 極緻魅惑雙色眼影的淡紫紅色(Primrose 色調)來幫我勾劃上下眼尾位置,加深眼眸輪廓,淡紫紅色的色調柔和自然,再配合盒內的另一款淺調塗在雙眼皮前端及中央並暈開,與淡紫紅色混合在一起,締造立體層次感來,隨後再使用深啡色的眼線筆勾劃於上眼線位置,令雙目更顯神采,原來此款眼線筆深獲女士們歡迎,當一筆勾劃後有30秒時間可演變暈開,30秒過後完全不脫色的緊貼在肌膚上,質感順滑持久。


隨眼妝外,化妝師更幫我打造唇妝,他更給我一些今季流行的妝容資訊,幾乎乾裂的唇妝是今季的主流,無須再額外塗上唇彩,就是刻意地顯唇紋的時尚感覺,及利用遮瑕液幫我修飾唇周位置。



在看看旁邊的LuxuriousMoisture-Rich Lipstick 極緻水潤唇膏,全新推出帶杏仁粉紅色的Carnation 色調與粉紫色的Lilac色調,色調獨特。此外,Gucci更於5月份推出12款色調的唇膏來迎接春夏。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