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2分鐘快速打好底妝║BEIGE STICK FOUNDATION

每朝早醒來,就好像與時間競賽一樣,出門上班真的很趕時間,那我唯有把化妝程序縮短,選用一些省時間的彩妝品,如最近接觸這款韓國BEIGE STICK FOUNDATION,輕鬆利用2分鐘時間內便可打好底妝,使用粉條上妝的好處是其質感較粉底液滋潤,較粉餅貼服,同時擁有一定的遮瑕力,無論是痘痘肌、暗沈、膚色不勻等問題通通搞定。


此款BEIGE STICK FOUNDATION含有coating powder成分,不脫妝不浮粉,好把妝效持久,喜歡它的簡約精巧膏體設計,便於隨身攜帶作補妝之用。



旋轉粉條扭出,集中在眼周、鼻翼兩旁、鼻樑、額頭及下巴等暗啞位置勾畫一筆,並利用三角棉輕輕印開全臉,接著使用碎粉作定妝即成,質感細密滋潤,不會結塊,比起氣墊粉更加柔滑貼服。




假如不喜歡以粉底來使用的話,或屬油性肌膚的女生於夏天使用擔心過潤,可當作細節、重點遮瑕點塗亦可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ntnews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