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28日 星期四

柔焦美顏般的底妝║BEVY C.妝前保濕系列

在上妝前,我最擔心的事情是底妝做得不夠好,曾經嘗試過很多方法,如在上妝前敷上保濕面膜,或在妝前使用精華油,甚至把保濕精華與粉底混和來一併使用,以上方法當然可減輕浮粉問題,只怕多款產品合併起來使用後有時候也會有弄巧反拙的局面出現,例如塗上粉底時較難推開,精油過潤導致額頭長出粒粒,又或是啫喱質地的精華與粉底質地不協調等等的毛病,想打造一個漂亮完美的底妝實屬困難,好像要配合天時地理人和似的,還要觀察當天的肌膚膚質,根本延長了我的上妝時間,令整個妝前準備亦十分繁複。


最近接觸來自台灣品牌BEVY C.3款妝前彩妝品,小妹早已聽聞這3款產品的保濕效果超卓,上妝後妝容持久而貼服,我想把3款產品組合起來一併來使用,底妝及肌膚適應度會較為穩定。


先使用BEVY C.妝前保濕精華 ,這是完美底妝的第一步,智慧型大中小三分子能深入肌底,達到高效控油、保濕、與調理肌膚的全方位妝前保養精粹,極佳的延展性與滲透力,輕鬆有效讓暗沉肌膚瞬間恢復光澤與柔嫩,即使炙熱的艷陽下,也能維持完美底妝的持久與輕薄,輕鬆打造清爽不脫妝的極致妝效,同時提供肌膚完美修護和防禦。

 


妝前當精華液使用來打底,可保濕鎖水、平衡油脂、調理肌膚,使妝感服貼持久。底妝中加入一滴-只需少許用量,就能立刻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完美狀態。擠出來呈透明色,質地接近水狀,感覺像即時為肌膚注入新的養份,令面部的飽滿度提升;接著使用隔離霜。

 

此款輕透裸肌隔離防護霜蘊含SPF35 PA+++,給上妝前肌膚最佳內外防護,具有隔離、潤色、保養、提亮、防曬五大功效,同時具有無油感輕質技術,薄透水潤清爽無負擔。

 



擠出來的色調與肌膚接近,屬自然色,質地輕盈柔軟。

 

令肌膚重拾光澤;最後使用透顏粉底液,此款粉底液同樣蘊含SPF35 PA+++,屬保濕精華型防曬粉底,即70%是美容液,30%是粉底液,可持久呵護著肌膚,不泛白、不厚重、清爽無悶感,敏感肌亦適用。

 

 泵出來的顏色屬自然色,因含有70%美容液,所以遮瑕度不高,卻透薄自然,十分適合日常的淡妝容,BEVY C. 更特別添加海藻醣及神經醯胺精華,創造高度水感明亮的剔透妝容。

 

對於底妝我反而著重調節膚色這部份,粉底的遮瑕度高低與否又何妨?? 假如把膚色調得均勻,猶如裸妝感覺,令膚質無時無刻地疏通,呈現光澤感亦亮麗喔~  使用後面頰本來泛紅位置都消失了,肌膚變得絲滑,並修飾了毛孔和色斑,更具有智慧型透明柔焦粉體分散技術,肌膚像是美顏了般喔~呵呵~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