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悠長假期大涮一番║八幡屋涮涮鍋

最近好像無意減磅,有意增磅的思維,令我在短短的四天復活節假期裡大吃大喝,不敢上磅查看體重,完全不受控制般的四圍覓食,對於喜歡吃貨的我,放假猶如放縱,在假期裡還要控制食慾那不是一件很爽的事吧! 細想一下好像很久也沒有接觸日式放題,最後假期猶如最後衝刺,相約友人到旺角的八幡屋涮涮鍋大吃一番。




這家八幡屋涮涮鍋位於旺角食肆商場內,乘電梯打開門後佔了全層,面積相當大,環境寬敞,位子供應充足,舒適的環境令我討好,進入前先與前台侍應生溝通,點選涮涮鍋湯底,及選那一款套餐,經他介紹下,這裡較受歡迎的是$298黑毛和牛餐,那我們便點這款吧!








二人吃也能點兩款湯底,不會局限於一款,可除自己的口味喜好選擇,我倆還加了每位只需HK$50升級體驗,點了這款至尊海鮮盛宴,盛宴中有四件大大隻的生蠔,蠔身肥美鮮甜,令有四件生蝦刺身,蝦肉爽口,還有少量鮮帶子,帶子肉質煙韌彈牙,這樣的價錢能吃到這些上等級刺身,十分超值喔!





我倆點了蕃茄濃湯及昆布清湯,十分喜歡他的爐灶設計,細心地照顧每位客人的口味,數分鐘後,涮涮鍋的食物送來,看見黑毛和牛的便莫名其妙的興奮起來,和牛脂肪幼細,鮮艷的紅色令我感覺和牛新鮮嫩滑,本以為份量多擔心二人吃不下,但和牛正是涮涮鍋的主角,二人很快便把和牛吃光光。




 套餐中還包括一些蜆、海蝦、生蠔,猶如海鮮大雜燴般,除一切的和牛、各款海鮮外,外面原來屬半自助形式的,可走到自助吧選擇自己喜歡的食材,再加入在涮涮鍋裡,食材供應的款式有很多,如可愛的啤啤熊魚旦,顏色鮮艷,蔬菜、雜菌、豆腐一些火鍋基本食材。






另一邊設有壽司吧,可自取壽司或刺身,還有日式串物供應,食材選擇性豐富,能滿足我的慾望呀~



食飽飽以後,刻意留著肚皮吃兩款甜點,因這裡的甜點櫃款式同樣蠻多,我吃了這款薰衣草果凍及香桃布甸,有助我解膩,薰衣草啫哩味道清甜,有著在家自製果凍的味道,底層是青檸味,更蘊含果肉在內,令口感昇華;另一款香桃布甸,布甸軟滑,桃味十分濃郁,我很想再挑多一款甜點來吃,可惜肚皮已裝不下了,只不過在這最後一天的假期,比起原來的我,放縱程度已大大增加了很多。








八幡屋涮涮鍋
旺角彌敦道628號瓊華中心12樓全

電話: 2151-9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