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8日 星期一

集多功能於一身的男士護膚║韓國ALL IN ONE

普遍男生也不太愛護膚,我家蝦子餅就是一個好例子,每天好像管家婆般要求他按著基本的護膚程序,由潔面至爽膚、保濕等使用一系列護理品,才允許他上床睡覺,對於男生來說,也分不清哪款與哪款產品的使用先後次序和功效,他們會覺得繁複,麻煩,到最後索性不塗罷了。



了解到男生的護膚通病,來自韓國品牌ALL IN ONE推出一款集多功能於一身的男士護膚品,此款產品屬於集爽膚水,乳液和精華功效的多功能產品,使用非常方便,十分適合男性使用。


具有改善皺紋,去除角質及保濕等功效,於潔臉和剃須後塗抹可以給受損的男性肌膚提供水分和營養,複活草與植物提取物的養份可以更好地滲入肌膚底層,更含有檸檬提取物,竹子提取物,草藥提取物和北極冰山水成分,使用後舒適涼快。


直接取適量均勻塗於面部即可,質地清爽不黏稠,推開後迅速吸收,就這樣可把整個護膚程序簡化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bntnews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