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瑞典簡約設計風格★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無論上班下班、旅行或坐長途車,我都是機不離手,為提升生活品味,對於自用的電子產品來說,我別有一番要求的,如手機的外型、性能、功能甚至超乎容量等,我都會份外講究,在使用手機的同時,選用一款型格的耳機來襯托,更能突顯自我時尚個性來。     
















說到耳機,首要講究的是音色,其次是功能,隨著電子科技日漸進步下,我想藍芽已屬普及化,最近我接觸一款來自瑞典品牌SUDIOVASA BLÅ 藍芽耳機,其簡約俐落的設計,完美展現出典雅北歐時尚風格。機身重量僅14g,採用輕盈物料製成,攜帶及存放便利;快速充電10分鐘,簡單易用;按鍵遙控與所有具藍芽設備相容,免除耳機線帶來之困擾;具跳選或回播歌曲功能,通過內置麥克風可接聽電話。
 


以往使用的耳機,因不夠貼耳的關係,就是掛不住耳朵,很容易便會滑落,此款SUDIOVASA BLÅ 藍芽耳機的貼耳設計佩戴非常舒適,非其他掛耳式藍芽耳機能比擬,無論播放任何種類的歌曲,猶如錄音室級美妙音效品質,是非一般的聽覺享受喔~  



盒內附有藍芽耳機皮套,時尚又滲出自我追求生活的品味。


隨盒附有多國語言的說明書及會員卡一張


配備多個耳膠套,可保護耳機外殼



在使用前先把耳機充電



VASA BLÅ 藍芽耳機系列共有四款色調選擇,我選了時尚藍色,日常更可改變形象以中性打扮示人,SUDIO 原來曾在多個國際級電子展中參展,包括IFA(德國)及CES(美國),當中VASA BLÅ 嬴得極佳口碑,廣獲「音質超越傳統掛線耳機」、「輕巧及簡約設計與別不同」等好評。



此外,免除耳機線的關係,亦很適合運動或跑步時使用,SUDIO團隊在長期測試下,耳機亦不會輕易滑落,耳機講究的你們,快來一起體驗一下吧!

讀者優惠: 如閣下對產品有興趣,可於Sudio網頁內輸入"YukiHui" 此code 購買任何款式耳機均享有85折扣。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UDIO VASA BLÅ 藍芽耳機 HK$850

有關Studio:
instagram: sudiosweden
facebook: Sudiosweden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