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

真正的色‧香‧味俱全║前家樂

實不相暪,雞煲是我每年生日定必光顧的指定動作,坊間開設的雞煲食店越開越多,但往往味道參差,製法不一,有些甚至失傳了正宗四川雞煲的精髓,晚上時分路經 大角咀這間雞煲店 - 前家樂,踏入門口的一刻已能嗅到濃烈的雞煲香氣,情不自禁地吞嚥一下,提醒了我夠鐘開飯喇~



室內環境寬敞,不會侷促,吃雞煲也吃得自在舒適,與友人找個四人位子坐下,看看餐牌及招牌菜是什麼??


餐紙有很多配菜選擇,給我發現除雞煲以外,還有烤鯇魚鍋,嘩! 吃雞煲也有吃膩的時候,我即管轉一下口味嚐吃烤鯇魚鍋好了。


牆身上貼了一張海報,原來經手機食先/影相及打卡並share至facebook,有飲品贈送,太好了,share facebook沒有難度,老闆真想得周到喔~


約10分鐘後烤鯇魚鍋(HK$188)送來了,沒想到鯇魚份量挺大的,我想足夠3-4人享用喔~面層灑上蔥花茜菜,令湯底更濃郁,賣相色彩豐富,又能辟去魚的腥味,因這晚不想吃辣,所以我點了蕃茄薯仔湯底,與烤鯇魚混合起來,營養價值更好喔~ 除了蕃茄薯仔湯底外,還有四款湯底選擇,如雲南酸菜、麻辣等。


先見真身了嗎? 脹卜卜的魚身看來魚肉很厚身,外皮烤過特別香口,咬一口湯底沾滿了魚肉,嫩滑到不得了,湯底還有白蘿蔔、蕃茄薯仔等配菜,吃至不能停口呀~


除烤鯇魚鍋外,我還點了兩款配菜,墨魚滑(HK$68)及芝士燒卷(HK$48),看見烤鯇魚鍋那麼出色,我想墨魚滑也不錯吧! 哈哈! 這晚好像無魚不歡似的。



果然沒說錯,墨魚滑相當彈牙嫩滑。


這款芝士燒卷原來是餐廳的招牌配菜,內裡充滿濃郁的芝士,咬一口"咇"出芝士汁液,熱燙燙的吃時小心會燙咀呀~



這是我打卡share 至facebook後獲得的飲品呢~hee~ 這晚領略到何謂色‧香‧味俱全的真諦,下次決定再end call光顧它的雞煲呀~

前家樂
大角咀埃華街119號地下
訂座電話: 3486-6286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我,謝謝!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