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在荃灣區尋美食║小蟻人

很久已沒有出沒於荃灣區了,上星期天趁著雨水不多,天色轉好決定與老公往外走走,順便找家西餐廳作晚饍,可能多了荃灣西鐵,又近元朗一帶,交通便利了,發覺荃灣人流比起往時密集得多,當人流多的時候,自然食肆開至滿行,幾乎整楝舊式商場成了飯堂一樣,蠻多選擇的,最後我與老公決定選了這家小蟻人西式甜品餐廳作晚饍。
















因這晚老公想吃西餐,路經這家小蟻人,感覺內裡環境光猛寬敞,所以即管進去試試看,門外有點像酒樓式般歡迎光臨。


找個位子坐下,很少餐廳的桌椅設計成L型,這可令朋友家人或情侶坐下更舒適,環境整齊,裝潢設計像歐陸式風格。






看看餐牌,設有晚餐供應,再看看主菜餐牌,很多款式供選擇,甜品更設有中西式供應,蠻不錯喔~



套餐設有餐湯及沙律二選一,我兩款都選來品嚐,是日餐湯是南爪湯,湯底濃稀適中,味道不錯,只是感覺不夠熱。另一款的是日沙律,賣相吸引,沙律拌醬豐富,吃落酸酸的很醒胃,把我的胃口打開了,就連我老公都誇讚呀~































我倆點了兩款是日晚餐套餐,其中加20元轉為特飲 - 荔枝蘋果梳打,屬有氣解暑特飲,味道清新解喝,須把底部的荔枝蘋果拌勻,另點了無花果布林果茶熱飲,充滿無花果實的濃香,可幫助解膩消化喔~





















先送上這款炭燒安格斯肉眼扒,五成熟,份量大,價格不貴,肉眼挺厚身的更看見肉眼面層滲出原味的肉汁來,令我有一份吃的衝動,咬一口時意想不到肉眼與外國餐廳扒房的水準無異呀~ 碟內更設有秘製燒汁,特別要提提旁邊的忌廉千層薯塊,十分好吃呀~香濃的芝士味滲滿薯塊內,以薯塊形式奉上口感更豐富特別。






另外老公點了這款青水欖燴羊腿肉紅米飯,以長條型的碟奉上,羊肉十分淋身,醬汁蠻多的,只是羊肉如改為烤羊的方式烹調,應該會更惹味呀~





 最後留了肚皮吃套餐包含的兩款甜品,朱古力木糠布甸及焦糖燉旦,首先兩款甜品味道不錯的,但略厭朱古力木糠布甸不夠凍,這點有些遜色,另一款的焦糖燉旦旦身很嫩滑,薄薄的焦糖十分脆口,但我反而喜歡這道甜品改為熱盤會更好。


埋單共HK$390,食物近乎大師級的水準,希望下次光顧餐廳,可把餐具(尤其碟子更換一下啦)

小蟻人甜品西餐
荃灣眾安街55號大鴻輝(荃灣)中心1樓103店
訂座電話: 2441-3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