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水漾無重質感超贊║RMK防曬水漾粉底液SPF 50+ PA+++

踏入夏天我必定塗上防曬霜才出門去,假如後續想化妝的話,我會選用一款水漾度較高的防曬霜,一來可減輕肌膚的負擔,二來避免因防曬霜塗得不均勻與底妝接觸後瑕疵滿是,再者,膚質好不代表面上沒有瑕疵,膚質不好亦不代表需要選用遮瑕度高的粉底液,這可以避重就輕的上妝技巧,可使用重點修飾,調節膚色均勻的底霜,配合專為夏天而設的水漾透薄粉底就最適合不過了。   


RMK全新推出這款防曬水漾粉底液,蘊含SPF 50+ PA+++足以應該炎暑季節,能強效阻隔紫外線成份包括酸橙果皮精華、山桑子精華、巴西鼠尾草精華、迷迭香精華及乳木果油,配合 Lasting Film 粉底配方,瞬間於臉上形成透明薄膜。


此外,其高效防汗防皮脂功能,好讓妝容持久一整天亦毋須補妝。



 我先使用RMK Long Lasting UV長效防曬底霜,呈白色奶狀,質地水漾都不得了,感覺猶如水份面霜一樣,清爽而不膩,在塗上的瞬間,即時感受清涼觸感,配合清新的迷迭香精華,有效收緊毛孔,締造如嬰兒般柔滑肌膚。同時配合保濕成分,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水分,讓肌膚每吋細胞圓潤飽滿,由內至外散發水漾光澤感,不黏不稠實現細緻平滑肌膚。同時具有高防曬度SPF45 PA++++,可強效阻隔紫外線,不泛白,絕不影響粉底妝效。



接著我直接使用RMK Basic Control Color 專業調色底霜,雖則我的膚色白晢,朋友都說我面無血色,一臉疲憊模樣,所以我選了綠色的調色底霜,可重點修飾膚色不均勻問題,添加紅潤感。

 

半透明的凝膠狀,完美撫平毛孔及凹凸位置完美遮蓋瑕疵,瞬間令肌膚回復平滑,妝感自然透薄,蘊含酸橙果精華及山桑子精華,可軟化皮層,為容易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締造柔軟水嫩具透明感的底妝。。




最後使用全新推出RMK UV Liquid Foundation防曬水漾粉底液,外瓶小巧,質地超級水漾透薄,緊貼肌膚,呈現均一膚色,它可強效阻隔紫外線、污濁空氣、煙塵等對肌膚的傷害,更能保護肌膚免受冷氣而變得乾燥。




我選用#102色,因質地十分水漾,建議配合化妝棉一併使用,在面上輕輕印開即可,成份中蘊含巴西鼠尾草精華能給予肌膚透明感;增加血液循環、同時具抗炎、抗氧化作用、有效收緊毛孔的迷迭香精華加上能全面滋潤肌膚的乳木果油,為肌膚全日保持水漾滋潤狀態,其防曬度數高達SPF50PA+++,足以應該這個夏天,輕盈如無物般薄透,締造零壓力的底妝效果。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RMK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