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迅速令睫毛復甦‖Kesalan Patharan美睫修護精華液

想擁有一把長而濃密的眼睫毛,除了購買纖長及濃密功效的睫毛膏外,大不了可以進行植睫毛療程,這項療程對於懶洋洋的女生來說,未常不是一件完美事,當植了睫毛後可省掉了化妝時間卻雙眼無時無刻也顯神采,只不過植了睫毛後的背後,有可能會因植睫毛時期剥掉的假睫毛連同真睫毛一併脫下,長此下去,原來天生的睫毛又會變得沒營養、稀疏,所以在植睫毛時或植睫毛後,也要好好保護你的一雙眼睫毛。


我也有過這樣的植睫毛經歷,當睫了數月,開始發現自己天生的睫毛漸失養份,原來在植睫毛期間,我並沒有注意到需要早晚使用一些護睫毛的精華液,來防止睫毛脫落,再者使用這些睫毛精華液後,更有效延長及保存植睫毛的時間。


最近接觸這款Kesalan Patharan美睫修護精華液,我想愛好扮靚的女生都認知Kesalan Patharan 的植睫毛服務數一數二,為配合女生需求,同步推出美睫修護精華液,好把一雙睫毛受到呵護。


前陣子因為植睫毛而忽略了護理睫毛,形成我今天原有的睫毛逐漸掉下,好像喪失了自癒復甦的能力,幸好我最近早晚努力不懈地使用Kesalan Patharan美睫修護精華液,輕輕地用小綿頭沿着上、下眼線位置塗抹,由內眼角至外眼角。刷子以垂直角度塗抹會更容易接觸睫毛根部位置。


它含獨家研發「細胞激活配方」,能深入睫毛根部,針對損壞部份進行再生修護,令睫毛更強韌、更濃密、更纖長;此外更包含「毛髮表皮修復成份」能有效修復受損的睫毛表層,並防止開叉和斷裂等傷害,產品不含香料和人造色素,可安心地早晚使用。已連續使用了兩週,發現睫毛的根部變得強硬,看見漸漸濃密起來,回復昔日睫毛的變化,是修護睫毛的恩物呀~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