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shu uemura Anti/Oxi+全面昇級綠茶抗氧化★與肌膚肩並肩

感覺猶如shu uemura所推出世世代代的潔顏油都一直陪伴著我的肌膚茁壯,尤其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更深受女生歡迎,正好植村秀一直熱切追求護膚科技的奇蹟突破,於2016年推出Anti/Oxi+ 全新昇級綠茶抗氧化潔顏油,肩並肩地令肌膚更潔淨、更天然,煥發無污染的清新素肌。


原來shu uemura新一代的潔顏油蘊含非凡的ILS(月桂醯肌氨酸異丙酯)分子,結合四種植物油份,其多重屬性能有效吸引多種雜質,新配方可溶解用於防水睫毛液及持久彩妝的頑固蠟質及油份,ILS為高效潤膚劑,能為肌膚帶來柔嫩觸感。


既然上一代已獲得一致好評,這一刻令我更嚮往新一代的潔淨系統Anti/Oxi+,這能去除91%面部污染物,有專家指出,每天使用Anti/Oxi+潔臉兩次,四星期後肌膚顯然明亮光采。


新成分中加入了天然的木瓜精華,可去除蛋白質殘跡,同時蘊含辣木精華及綠茶,抗氧化之餘又可抵禦外來污染。



用法十分簡單,泵出適當份量全臉按摩,可按在眼部防水難卸的部位停留數秒,接著沾濕面部或雙手以打圈方式在面上按摩進行乳化程序,最後以清水沖洗,沖洗後肌膚不會感到如殘留一層薄膜,用後不會感到繃緊,享受愉悅潔膚的過程。


此外,我同時接觸shu uemura全新推出的TSUYA 光感新肌賦活精華,當抗氧之以後,為肌膚進行營養補給,此款TSUYA 光感新肌賦活精華蘊含120%活細胞新肌複合物及活肌水凝配方SkinVital Coomplex,令肌膚回復年輕化,把倦容纖滅,整天綻放活力。




呈水狀質感,瞬間滲入肌底,質地不錯,絲毫不黏稠,使用後肌膚感到亮澤,提升了光感,就如隨盒附送的自拍補光燈一樣,無論怎樣打燈,都照不到面部瑕疵,反而照出另一面的明豔照人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shu uemura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