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沉醉在BY TERRY幸福唇物中★玫瑰護肌私心推介

我相信每位女生都會喜歡收玫瑰花,尤以心愛的人送贈,對於含有玫瑰成份的護膚品,我同樣地會心動起來,很想遠離繁忙的生活,讓自己沉醉在BY TERRY全新打造的HAPPY GLOW幸福美妝魔法及以專業技術開發的全新LIFTESSENCE® 系列內,透過萃取玫瑰中最活躍的活性成分,達至肌膚最理想的狀態。


以往曾接觸過BY TERRY所推出美妝品,感覺其質地十分細滑,而且充滿花香的氣味,今次接觸它那LIFTESSENCE® 系列,令我心情大為興奮,我相信它在護膚品方面同樣地出色而絕不馬虎。


先使用這款結合紅寶石玫瑰天然活性細胞精華的 LIFTESSENCE® GLOBAL SERUM 玫瑰賦活緊緻精華,具了解它擁有顯著的肌膚修復功效,於使用時肌膚即時呈現明亮緊緻。


蘊含專利糖聚合物(Quicklift) 能即時形成一層保護膜,讓肌膚表面變得更平滑柔軟,並提升其皮膚的緊嫩度;薑科葉萃取精華(Galanga Leaves Extract) 靠著刺激透明質酸合酶(Hyaluronan Synthase) 的合成,確保透明質酸(Hyaluronic Acid)持續更新,讓肌膚維持足夠的水分及減少臉部的皺紋;野爵床屬萃取物(Wild Acanthus Extract) 能有效供給醣類(Sugars),類黃酮 (Flavonoids)和內酯類(Lactones),可促進皮膚的深層再生能力,更可讓皮膚表層不斷形成和重組,使肌膚保持應有的緊緻度。


擠出適當的精華均勻塗抹全面,淡淡粉紅色的精華好吸引好特別,水感很重,散發出清優的玫瑰花香氣,吸收能力不錯,很快已經滲入肌膚內,我想在晚間使用,散發出玫瑰的花香氣,更有鎮靜的作用,來提升睡眠質素呢~



接著我使用LIFTESSENCE® DAILY CREAM 玫瑰賦活緊緻日霜,它是一個
專門針對肌膚緊緻度及毛孔細密度的護膚乳霜,持續使用,可賦予肌膚柔滑、水凝飽滿的年輕美肌。




蘊含木槿花萃取精華(Hibiscus Extract) 能有效刺激纖維細胞及皮膚組織內所需的分子,促進FGF-2 生長,進而保持,肌膚組織的完整性;玫瑰花蠟精華(Essential Rose Flower Wax) 提供滋潤肌膚及修復再生的能力;黑玫瑰(Black Rose) 含有豐富的類黃酮化合物(flavonoids),能有效抵抗任何對細胞膜的攻擊,改善肌膚鬆弛的問題,活化皮膚表層,達至舒緩的功效。



我於每天早上使用 LIFTESSENCE® GLOBAL SERUM後,再塗抹呈乳狀質地的 LIFTESSENCE® DAILY CREAM,來鎖緊肌膚水份之餘,及提升肌膚的表皮層,持續改善膚質,平衡及舒緩肌膚的穩定性。


坦白講,一年四季的的雙唇都會較易脫皮及乾燥,最近這款BAUME DE ROSE NUTRI-COULEUR 亮采唇部護理成為我出外攜帶使用的唇物,原來這款BAUME DE ROSE 玫瑰修護潤唇蜜是BY TERRY 其中一款星級產品,自1994 年推出以來,一直是各女士唇部修護的摯愛,也是荷里活影星手袋中不可或缺
的物品。



呈橙子色調,同樣充滿玫瑰花的氣味,護唇同時兼具天然色彩,令雙唇得以滋潤,塗出來的顏色接近原來的雙唇顏色,只是若隱若現的添了幾分誘人色澤,效果自然。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