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會冒煙的甜品~Sense Cafe

幾位女生的約會,就在這個晚上無所不談,找家適合女生聚會的cafe,輕食晚餐,主打甜品,輕鬆滿足地又過一天,佐敦出名食肆多,地舖cafe卻不多,距離佐敦地鐵站只需步行5分鐘。


開放式大門,裝潢設計比較歐式化,燈光柔和,地方簡約寬敞。



牆身的裝潢設計獨特,令客人前來坐得更舒適。





設有兩款餐牌,一本主食,一本是甜點,甜點餐牌中的款式選擇很多,那證明此cafe 十分重視甜品系。


先點了一款熱盆 - 蘆筍煙肉蘑菇意粉,碟形中央深藏不露,原來份量有很多,每條麵條都黏有白汁,麵質爽口彈牙,蘆筍、煙肉、蘑菇等配料食材混在一起味道很夾,挺開胃的,兩位女生一起吃著份量剛剛好。


點了兩杯白色果園花茶,非常清香小清新,感覺有舒緩喉嚨作用。


我與朋友都想吃點小食,一人一隻哈哈! 蜜糖雞翼不錯呀~外皮甜甜的脆口,內裡熱辣辣的雞肉質地嫩滑,吃過以後,其實各人都想再end call~



早以說過甜品款式多選擇,翻開餐牌有點選擇困難症發作,最後決定點了Sense Cafe的招牌甜品,會冒煙的心太軟(紅白心太軟),侍應生送來時非常震撼,按奈不住也要拍片去呃like,左右兩邊是冰凍的分子雪糕,入口即溶化,中央的心太軟一卜開,馬上流出朱古力醬出來,心太軟外皮鬆軟,朱古力醬還是暖烘烘的,味道甜味適中,單看賣相已很吸引了。


Sense Cafe
訂座電話: 2886-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