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MAGIC MOMENT 頭髮增長了≥MAGIC LAB奇蹟洗髮水護理套

前陣子剪了一頭短髮,把壞去的頭髮都一一剪掉了,希望可以重新再留一頭漂亮的髮質,奈何頭髮好像長得慢,尋找多款洗髮護髮系列都未能令秀髮急急長,最近終於比我找到了,接觸這款MAGIC LAB的奇蹟洗髮水護理套,使用後真的好MAGIC~


此款MAGIC LAB結合了生物素、肌醇等頭髮元素及氨基酸,能有效迅速補充秀髮養分,並修護因過度染髮或燙髮所損壞的髮質,令頭髮加快生長。它能激活毛囊,提高頭皮細胞活力,加速頭皮的微循環,平衡頭皮油脂分泌,強健髮根,快速增長頭髮。


蘊含蘆薈、生物素、肌醇、山茶花、蛋白質等多種天然植物及頭髮元素氨基酸,先把秀髮弄濕,將洗髮液均勻的覆蓋頭髮及頭皮,進行正常的按摩沖洗步驟,重複2-3次,最後用溫和的清水沖乾淨即可。


接著使用護髮素,擠出適當份量塗在頭髮上,按摩片刻,讓護髮素滲入頭髮1-2分鐘,最後用溫熱的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你們看看,我連續使用了一星期,頭髮增長了不少,由原來未到0的位置,現在已經到了,那太好了,我要記錄我的MAGIC MOMENT,原來頭髮都有奇蹟發生,希望繼續使用下去可以快速留得一頭健康柔韌的長髮啦!~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MAGIC LAB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