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4日 星期二

晶瑩唇妝分享★BOURJOIS Aqua Laque

以前的我,很少塗唇膏,總認為早午晚三餐需把唇妝抹掉,吃飯過後又要還原花時間補上唇妝省時又無謂;現在的我以博客身分因而接觸了多款彩妝品牌,從而令我改變思路,反而把眼妝、唇妝成為妝容的重心,無論上班、出席場合及自拍等,塗了唇膏後都能把面容變得立體化,顯得精神奕奕,這次小妹向開架品牌尋寶,接觸這款來自法國品牌BOURJOIS Aqua Laque晶瑩水彩唇膏液。


合共有8色選擇,當中蘊含超輕盈保濕因子,持久水潤,為雙唇帶來水漾豐盈效果,不黏膩的凝質地,用後清爽卻持久,持久顯色達10小時,我使用了一整天也不易脫色。





我分別使用0103色,顏色柔和自然,薄薄的塗一層已很顯色,雙唇頓時產生透亮光澤感,我想這兩款色調不會誇張,作日常淡妝也很合適喔~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BOURJOIS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