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Ogx Biotin & Collagen維他命膠原蛋白系列

於秋冬擔心一頭秀髮變得毛燥易折斷,於春夏又擔心被紫外線指數侵襲而變得乾旱而失去光澤,所以日常在使用洗髮護髮系列同時,一年四季我更會使用髮尾油來配合時刻維護著髮質,來抵禦後天的燙髮染髮情況,而在選用洗髮護髮用品方面,我會使用來自美國洗髮護髮品牌Ogx Biotin & Collagen維他命膠原蛋白系列,以它所含有的養份來強化髮質,令秀髮豐盈健康。


此款Ogx Biotin & Collagen維他命膠原蛋白系列是給軟弱及欠缺彈力的秀髮適用,它含有維他命B7成份,可以為髮絲注入營養,而膠原蛋白又可以提高頭髮彈性,水解小麥蛋白亦可以強化髮絲,有效防止脫髮



先使用Ogx Biotin & Collagen Shampoo HK$88/385ml,淺紫色的洗髮乳塗在濕髮上搓出輕盈的泡沫,質感清爽,而且釋出濃郁的花香氣,嗅落舒適怡人。


洗髮後接著使用Ogx Biotin & Collagen Conditioner HK$88/385ml,淺紫色的乳狀,質感較洁身,擠出適當份量集中搓揉秀髮和髮尾位置,避開髮根,在按摩秀髮時已感到很順滑。


洗髮護髮後,利用毛巾搓乾秀髮,在秀髮半乾的情形下,使用摩洛哥堅果精華油 HK$98/100ml,可防止因吹風機而造成髮質受損,減少毛燥及飛散。



使用前秀髮暗啞乾旱,且比較凌亂,使用後秀髮變得整齊了,貼服而順滑,秀髮釋出一份光澤感,就算利用密齒梳子,可輕鬆地梳著每根秀髮而不會打結,秀髮散發出迷人的香氣來。


<以上產品及資料由Ogx 提供,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銷售點:萬寧、Wishh!、HKTV Mall、一田百貨、AEONBODY


Facebook FanPage: YukiHui’s Life Blog
Instagram: yukihui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