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ღ歡迎聯絡或合作 ღEmail: yukihui130@gmail.com

ღ熱門文章ღ

2016年6月15日 星期三

入口即溶之大吞拿魚腩║家賀屋

應承過老公會帶他食好野,上星期我為他兌現願望,來到位於灣仔區這家家賀屋品嚐日本菜,想味受有質素的日菜,必須從刺身入手,來到家賀屋環境不錯,裝潢設計上都充滿日本地道色彩。





地方寬大乾淨,由於晚飯時間尚早,暫人流不算多。




正好這家家賀屋與其他日式餐廳有異,餐牌主打刺身壽司,還有刺身飯,那正好合我倆的口味,款式很多,精緻美觀。


點了這款肥美的大吞拿魚腩,賣相亮澤肥美屬上等食材,吞拿魚腩切件非常厚身,令我有一啖吞下的衝動,當咬一口後,鮮味到不得了,有入口即溶口感。


另外,點了這款鹽燒牛舌,還記得日本旅遊時,每次到當地的居酒屋,都會必點這款小吃,牛舌十分爽口,灑上鹽令味道更出色。



另一款我致愛的明太子雞翼,外皮煎至金黃色的很香口,吃時又不會過度油膩感,在雞翼上灑上檸檬汁特別惹味,咬一口後,中央的明太子份量很多,有擠迫出來的感覺。


我點了這款鰻魚飯,鰻魚魚身軟綿綿的,面層充滿了芝麻及鰻魚汁,加了芝麻碎特別香口,總覺得日本米的米質軟硬適中,鰻魚數量挺多的,以我認知鰻魚的來貨價格並不平宜。


老公點了這款雜錦刺身飯,面層舖了橙色的魚籽,顏色鮮艷,賣相吸引,刺身包括有吞拿魚、三文魚、墨魚等,刺身份量算多,與當地日本無異,刺身新鮮及肥美,屬厚切的,尤其魚籽十分鮮味。


家賀屋
訂座電話:2836-6466